TempleCity 2B2BHouse招室友 安静安全 独立卫浴 拎包入住

S
Sheldn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位于Temple City市中心的位置(姜虎东门口有个茶壶那个plaza的附近),19年新建的House,平时就我自己一个人住(注意是整个House就只有一个人住,只出租一个房间,以后也不会有更多人),所以就相当于是一个2B2B的公寓一样,人很少不会像一般的house一样很多人,出租的房间内带独立厕所,走入式衣柜,带全套的家具可拎包入住。室友是一位很好相处的95后男生,兴趣爱好很多喜欢摄影,kpop,雪季每个周末都会去滑雪,非常爱干净有点小洁癖,不抽烟喝酒,平时在家里非常的安静,你会感觉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住一样,家里还有一只可爱的布偶猫。要求室友也必须要在家保持安静爱干净,男女不限,不接受家庭和情侣,爱猫,简炊/不炊优先考虑。家里设施都可以用,车库有跑步机,沙袋,各种健身器材,相当于一个mini健身房,完全不需要去外面的健身房。

【租期】:租期最短可3-6个月左右,可12月份入住
【价格】:1250每月,包水,电,煤,网络。带全套的家具可拎包入住。
【地理位置】:近PCC,ELAC,位于Temple City市中心商业街的位置,生活非常便利,出门走路超市餐厅银行应有尽有。周边环境安全,家里装了安防系统住的安全放心。周边走路去Ralph超市2分钟很方便,BOA银行等等,都在附近,没有车生活也很方便,开车到Hmart,99大华都是5分钟而且顺路。
【联系方式】:微信请加sheldonpang, 请备注"租房"(请读完上面的介绍再加我问问题,谢谢!)

S
Saya00
請問房間租出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