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0周还能长途旅游吗…

d
daisyda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想圣诞从东部去加州玩,那时差不多是30周。有30周还外出旅游的吗?
田心月喵
问ob…. 没人能给你保证哈
我想靜靜
36周纽约飞加州 然后又飞回纽约
s
sunflowergarden
非要玩嘛?
K
Kenneth999
只要不是上邮轮或飞机都可以,只是因为如有特发事情,邮轮和飞机的医疗系统不够應付
s
susu757
尽量还是小心
s
sunshineJ88
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开车11个小时出去玩,感觉确实挺折腾的,肚子大了坐在车里特别不舒服,还总要停下来顺顺气,但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孕期出去散散心也有助于心情舒畅。
k
kaindora136
认识的人,不到30 周就早产了,还是以自身情况为准
职业法师
这种事,自己决定吧
J
Janice758
30周如果之前按时产检,一路都顺利,年纪不大,自己身体没有感觉什么异常的,还是可以的,路途选择尽量舒适安全第一
鸭梨山大宝
我三十四 还是三十五周的时候 老公开车3个多小时 出去玩的 别的还好 就是我不停要上厕所 把老公整很奔溃 啊哈哈哈
窗外有风吹过
因人而异吧,看自己身体能不能吃得消
g
guanxiaoxiao
这个要自己决定 谁也不能保证
是爪鱼呀
我的ob说,30周以后不要出去玩,因为随时都有可能生,你这个时点刚好是30周,最好还是去产检的时候问问
c
cindy41981921
我老公的表妹也是孕中晚期去旅游,结果孩子回来胎死腹中,因为脐带绕颈…可惜了还是个男孩子…
S
Sugar118
真的看个人, 我产前一周还出去玩,开车3小时左右家附近海滩那种,因为在家闲着快憋疯了。反正把病历都准备好,查好当地最近的医院,带着待产包出去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