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寻求线下最新版本杀猪盘共同受害人,曝光东北母女按摩女,国内暂居青島。

寻求共同受害人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母亲:jingxiangzhou。女儿:Li Xu。在美曾在新泽西,纽约,洛杉矶待过,全美骗了一圈,得逞后在湾区首付买了房子,地址:1780 Tulane St union city 94587. 女人没有一个不爱钱的,并不是贬义词。本人心里明白,只要我还有你就不会走的道理,但是这母女俩爱钱爱到不要脸,丧尽天良的地步,利用公民身份(不是办假结婚)已纯结婚的目的去谈恋爱,当男方完全陷进这段感情之后,其母亲出面阻止禁止女儿与其继续交往,曾暗示拿钱来抚慰母亲就可以,不然就分手,偷摸与我交往,但发生关系需要一次1000美金(住在同个屋檐下一年,母女俩开口我从没拒绝过)。这种以欺骗感情来诈骗钱财的行为,都不如MY女。母女俩多数以暗示索要,开口的时候也有。我从头到尾交往一年多,没花过她娘俩一分钱,即使到10月初仍送其女儿1600刀的手机与3000刀的LV包,为分手礼物,都换不来一句再见。现在说关键部分,在8月初刚闹分手的时候吵架,其女儿拿刀恐吓我,说要找人弄我,被我拍下视频。刚过不到3天,其女儿听说我要回洛杉矶在她车上将车锁住,以吵架时我家暴弄伤她为理由,让我低头拿钱,我说了:你说个数,她就是不说,等我自己拿,那时候我感觉给多少都没有尽头了,其女儿直接报警,警察询问我的时候我承认了,是我弄伤的,但是我不是打的,我是怕她伤害到我和她自己抱住了她,可能用力太大造成的,直到带上手铐上了警车,我拿出视频,警察直接将我放了,其女儿直接带进监狱,我身上的伤也有,我也不去追究,如果我不拿出视频,进监狱的话,我是工卡身份,大家都应该知道,只要她谅解我,我才能出来,那这母女就等我的家人找她们了,给钱谅解我,暴力犯罪的话我肯定拿不到绿卡了,即使这样她进了监狱,我当天拿钱把她保释了出来,其母亲极其可恶,看我还没有交保释金的时候态度非常好,看我交了钱直接翻脸,说都是我的错,暗示要钱补偿,由于下午在一直忙保释的事,我的钥匙找不到了,其母亲都不让我再进去她们家找钥匙,其女儿还算有良心,把车钥匙给我让我睡在车里,**的能以为我还想进你家睡吗?我他妈的把一个男人该做的全做了,你们把我当人了嘛?这个事我是一个案件的受害人了。后来朋友说既然这么对我,我应该去要回保释金,我去索要时其母亲又拿菜刀恐吓我,还是双刀,也扬言说要找人弄我,母女俩都说女儿如果坐牢我就倒霉了,也被我拍下了视频,我是两个案件的受害人了。
寻求共同受害人
如果有共同受害人发邮件给我,律师费我全出,民事赔偿按比例分给你,你不用出一分钱。我们可以申请受害人保护,不用怕她们。顺便说一下其母亲我知道的男朋友(一次次的付钱)不少于3个。有一次其母亲还朝我撒娇,其女儿现在应该与下一个受害人正在交往,或者与另一名女性组织小型Party,高端双F。你俩可以拿着这个帖子去告我去,你俩敢吗?臭不要脸的,你们的良心在哪?我美国不待了也让你们混不下去,找骇客黑我手机,盗取我面部识别,想进我国内工商银行干什么?这个高级码农你等着美国航天局找你行了,我用命来换真相,美国警察办案效率太慢,1000美金现金求这母女俩的按摩店,我只要看见她们其中之一在这个店里,直接当面点现金给你,她们开的一定是飞机店,我找到一个举报一个,我看你们去哪开店,去哪上班。我的善良不是留给你们这种人多的,欺人太甚了。注意,这母女俩一定开局说房子被人举报了,需要改建ADU,母亲能说会道,能把人哄死的那种嘴皮子,比如有一次我用了一下胡椒粉,她告诉我不是我买的,疫情期间我他妈的每两周去一次华人超市,哪一次买菜少于600刀了?哪一次不是满满两车?你们爱钱爱到没有底线了吧?我真想知道是不是给你们足够的钱,娘俩能一块伺候一个男人?是的话你说个数,我也感受一下,我就算是倾家荡产也必须让你们全美曝光,也必须和你们打上最少10年官司,我看你们再怎么招摇撞骗,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可以对天发誓,付法律责任。其母亲电话:6264169998,其女儿电话:6266889776,女儿玩的手游是QQ炫舞。此母亲俩绝对会拿捏男人,外表正经,一到关键时候就要东西,大家懂吧?我现在也说一句气你们的话,一年我花的20多万刀我承认不算多,比PC便宜,但是这个口气,我是咽不下去了,杀猪盘弄到我头上了,你们拭目以待吧,记住了,湾区是你们最后一站,在这买了房子,想扎根在湾区,诈骗,MY遍地都是老实有钱码农吗?做梦去吧,我后半辈子拿你们过了,遇到我也算天意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你们还有多少本事使劲用吧,想要我的命?我一定合理合法的把你们全送进去监狱。还是那句话,我在旧金山就认识你们,我是两个案件的受害人,我的人身安全有一点问题就是你们的事,2万美金来平事?你们和我玩10%消费返L吗?不是钱的事,多钱都没有用,还说发帖子告我诽谤?什么叫诽谤?我说的事情不真实才叫诽谤,告我去吧,我等着你们,看你们再怎么招摇撞骗。
寻求共同受害人
继续爆料,盗用我的信息,篡改我电话公司的户主,复印了我所有的证件,我不报警看不到我的护照,我的社会安全号被撕下来了,我曾经问过你,你说要着那底张没有用,那么请问没有用的话为什么还在背面粘回去?不矛盾吗?放心,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回国对吗?我肯定回去,回去之后我就去国安局给你们全备上案。我手里的证据足以让你们全上红通,你们这帮歪门邪道。看我能不能把你们这这个团伙全给串联起来,拭目以待吧。我很期待你们的反诉,希望别让我失望!记住,之前的我每一步都告诉你们了,不是我自大,而是不告诉你们我如何拿到足够的证据?怎么让你们漏出来更多的人?

看过的朋友跪求你们点赞评论,把帖子顶到热贴。
之前的受害人都被你们弄回国了,怪不得那么想让我回国呢,等着去吧,我已经限制出境了。原因自己去悟,鱼死网破我也曝光你们
[email protected]
本人邮箱,共同受害人发邮件给我。
狗杂碎们,告我去吧,不是钱的事,记住了,我是受害人,我不怕事大,事情闹的越大我越安全。






d
ddone12000
楼主有幻想症。大家不要理他。
寻求共同受害人

楼主有幻想症。大家不要理他。

我幻想症?
寻求共同受害人

楼主有幻想症。大家不要理他。

你从哪看出来我有幻想症了?
d
ddone12000

你从哪看出来我有幻想症了?

你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编的啊!90%都是虚构的。
寻求共同受害人

你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编的啊!90%都是虚构的。

噢?哪里是编的?你指出来,哪90%是编的,哪10%是真的?
寻求共同受害人

你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编的啊!90%都是虚构的。

说的就跟你是当事人一样,我刚才看了你发的文章,感觉你好像年纪不大,别闹。我不想喷人
d
ddone12000

噢?哪里是编的?你指出来,哪90%是编的,哪10%是真的?

你是男人就把拿刀的视频放出来啊?骗子!
a
aa785773558
本帖最后由 aa785773558 于 2021-11-1 23:55 编辑

楼主你到底有多恨她们啊,我都看你同样内容发了三次了。所谓生气就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明明是她犯错误了,还要你来受,这什么天理?请楼主去看看精神病医生接受治疗吧,天天被这个反刍思维影响你自己的生活就内耗自己了。
G
Garden
我一次都没有看完,因为太长了!但是同样的东西一直发,还是建议楼主去看心理医生!Bless
u
uujj0
楼主我不知道你发生的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我希望那母女得到应有的惩罚,不过同时你也放过自己不要跟她们纠缠了。去过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