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公司感觉非常动荡

l
littlemermaid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littlemermaid 于 2021-10-26 11:23 编辑

上周请了PTO,回来得知公司的sr director 辞职了,她在公司做了12年,说走就走,2周notice一点也不含糊。
以前背后开玩笑说任何人走她都不会走。sr director人缘好,做事非常聪明努力,她宣布辞职的时候听说我主管还哭了。
然后吧,我们组的同事A会转去另外一个部门,同事B由于签证问题要回欧洲了,万幸他在欧洲分部找到了工作。昨天他私下和我说起他很想留在纽约,说自己还哭过。他是我觉得非常好看的小男生,身高1米9,浓眉大眼,说话低音大舌头,有时我都不能分辨他说的是英语

而我的主管明年嫁去欧洲,之前听她说过婚礼结束后会回来然后一面投欧洲的工作。其实心里觉得她明年婚礼前就会辞职了。
虽然我之前很不满意公司强制全员回去,(回去第一天就收到同事goodbye email, 而且是从intern做起做了10年的员工)但是真到离别心里也挺难受的,我们组算是大家相处最和平的了,大家分工明确,各有自己的小99(大家比较贪玩),所以也不会争的你死我活。
今天不舒服又担心暴雨的影响,请了假,结果主管说她今天也不舒服在家,工作明天再说吧。
昨天公司里感觉空气中都有说不出的紧张和不安,大家装作若无其事的各自在桌上办公。
锄禾
既然能自己辞职一定是有更好的offer,是件高兴的事。
越越越
杯子好看耶
l
littlemermaid

杯子好看耶

Gregorys coffee
K
KevinNocanDo
年都不过完就走了
l
littlemermaid

年都不过完就走了

人家志向更大
匿名
今天经理也跟我说公司会有人事变动 下周应该有确切消息 忐忑中   
w
watuwanz
Nice Gregory Coffee cup sleeve!

People come and go for job all the time. I know it 禁用词语s, especially when you like them.

Feel better.
孙二娘她妹
想知道什么公司、
匿名
一个疫情回公司,很多人事都会调整,挺正常的,因为疫情期间很多人自己生活状态发生变化了,但是因为wfh很多工作没有跟上调整,等于一年半的人事调整攒到现在一起发生,肯定觉得变动大
n
nickchen1718
你主管应该也准备走
鹿
鹿小鹿
亲如果你们有腾出来的数据岗位能否联系下我,谢谢
T
Travelling2017
最近跳槽的多啊,总是 ️recruiters发邮件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呗心
很正常,千万要看淡一点········
K
Kenneth999
正常,他们不走,新的不来,也更加多的机会给留下来想升职的人
l
littlemermaid

楼主以前的团队应该相处得很开心

是的
l
littlemermaid

你主管应该也准备走

她肯定要走,只是时间问题
w
wpan
最近recruiters们很忙啊,每天都收到他们发的邮件
青城远山
无不散的筵席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人往高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