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爱情和面包大家会选哪一个?是不是缺一不可呢 如果只选面包会幸福吗
罗兰小雨
有没有面包和有没有能力挣面包有本质的区别,当下还没有面包不可怕,会选有能力挣面包的人的爱情。

光有面包没有爱情的不是不能选,但关键在于那个人愿不愿意和你分面包。刚还看到一位lz妹子说要管老公要500刀的圣诞礼物结果被骂的很难听。这样的面包坚决不要。
死肥宅
我给你一个解题思路 东食西宿听过没
k
kahala
最好是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挣面包的能力,这样才会有更好的选择,和更好地掌控自己的人生。
2
2020对我好点
本帖最后由 2020对我好点 于 2021-10-26 03:48 编辑

这么说吧,一个人你看着不讨厌他而且他有钱比一个人你很爱他但是他很穷,选前者更好。因为感情可以培养,而爱情也会因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而消磨殆尽。
男人应该选择自己爱的人
女人应该选择爱自己的人
钱能解决的事都不是事,但除了生老病死,还有什么是钱不能解决的呢
匿名
选面包,不管你是男是女,除了亲情,其他的什么所谓的爱啊,都是扯犊子。
匿名
为什么要选呢?两个人好好努力什么都会有,你对象残疾吗?
在升级
这个看年龄段的。如果是女生
她在18-24岁前,操作正确的话,最有机会获得面包与感情
她过了25岁后,她的观念和实际操作基本趋向于面包。
e
eran

这么说吧,一个人你看着不讨厌他而且他有钱比一个人你很爱他但是他很穷,选前者更好。因为感情可以培养,而 ...

我选择了一个爱自己的人 然后我发现妹纸生不如死。如果不爱一个人最好。除非你这辈子都不会爱也不计较别人的爱太浓。否则还是选择正常的爱情观比较好。前提他必须有足够得到面包的能
匿名的无名氏

这么说吧,一个人你看着不讨厌他而且他有钱比一个人你很爱他但是他很穷,选前者更好。因为感情可以培养,而 ...

这个观点我认同。觉得你分析的很透彻。点个赞!
意大利炮
这是哲学命题,没有绝对的对错,由自己的价值观决定。
匿名
我19岁选择了一贫如洗的爱情,后来29岁就有娃有面包了。
K
KevinNocanDo
各50%
拉拉骨
bless
h
hongbaby
我选爱情,面包努力也是有的;独立经济真香
J
Jocelynwyw
选面包
s
shikiie
这个要看自己 但缺乏面包严重怎么都不会幸福
懒懒要勤奋
选了一个有爱情的潜力面包,现在两个人经济都在往上走也越来越好. 面包肯定重要,但要看你你追求的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如果物质就能让你感到幸福. 那肯定选面包没错. 如果说你的幸福是精神层面的,那么只有面包肯定不会幸福.
低调的漂亮
你有面包 那么你会得到面包和爱情
s
sunshineJ88
只能选一肯定面包,没有基础感情再高时候都得塌。
小小猫咪
我20岁的时候选了面包当了一只小金丝雀,发现没有一天是开心的,就这样过了5年果断飞走重新选了一次爱情。现在爱情和面包都有了。这个要看每个人本身的性格,有些人一见永恒,有些人一辈子相对无语。
匿名
贫贱夫妻百事哀,爱情会因为没有面包消磨殆尽。可以选择一份能赚到面包的爱情。没有上进心,只会对你好的,是最差的选择,身边有两个这样的例子,最终都以离婚收场。
匿名
我会选择爱情,面包两个人努力,没有大面包,也会有小面包。和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话不投机半句多,家庭氛围可想而知。
9
94YG
选面包,也得看面包的大小。选爱情,也得看对象,男的是否有本事,女的是否温柔可人。
无可厚非
选能好好说话的
我不是变态
自己有面包 再考虑爱情 选面包不叫择偶 你择的是饭票
J
Justice88
两样都有那是最好的需要运气, 坚持两种都要的有人成功了 有人成了圣女(当然也可能是男的)。  找个爱你的人。
w
wpan
如果你自带面包,那选爱情就好了
匿名
面包肯给你才好啊
J
Jessica123456
经济独立,选爱情。经济不独立,提升自己,完成经济独立,选爱情。对方经济不独立,只给得起爱情,选让自己经济独立起来,再去寻找和自己匹配的爱情。总之,自己一定要经济和思想独立,才会幸福
y
yoyoya
为什么只能二选一这么绝对呢 选个喜欢的面包
M
Mamaxida
哎,谁不希望找个富婆又年轻漂亮的
寻缘人521521
bless
寻缘人521521
Bless
F
FantasyGirl
选面包
J
Jessica820201
只能选一的话 我一定先选面包
哈喽93
这是个无解的问题吧 很多人年轻的时候义无反顾选择爱情 年纪大了见了些生活的难处 又想要面包 再过几年 生活好了 又想要爱情 来来回回 如果你不能两全 你一辈子都会在想要得不到的那个。所以对我来说 缺一不可
小貓咪眼睛
遇到對的人就會幸福
匿名
我选单身,债见!
小猪猪酱
爱情,面包我自己挣
匿名
如果爱情不会变(很难)那么选可以一起奋斗的,光是对你目前殷勤的那不是爱情,能真心爱你的才行。如果选面包,那这个人愿意把面包分给你才值得选。个人觉得爱情比面包难得,但要先认识清楚真正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