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真是不省心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10-21 11:18 编辑

看到大家的回复有点犹豫了,白蚁真的这么常见跟不重要吗?我们几年前买房的经纪人都会让我们好好看有没有白蚁,现在这个经纪人也是刚开始的时候看到白蚁就pass,现在快要成交了又说白蚁不重要,我也很疑惑。

以为要买到了,结果发现有白蚁。下了offer被选中后经纪人就催我们赶紧做inspection,做完inspection没发现白蚁,之后拿到disclosure才知道有白蚁,不准备要了。损失了几百块inspection的钱。感觉就应该等disclosure拿到后再做inspection。下次一定长个心不能被经纪人推着走,还想劝我们买下这房。
k
kahala
发现白蚁后,没有熏蒸房子?
h
huahuausa
有白蚁除一下就好了呀 这个算是大问题吗?
h
harybopopo
对啊 发现了白蚁叫屋主掏钱杀白蚁或者拿这个砍价呗
Z
Zanna_316
很正常的问题啊  没有白蚁才不正常
H
Happy1994
Bless
K
Kenneth999
本帖最后由 Kenneth999 于 2021-10-21 03:28 编辑

当初我们的inspection也发现有白蚁的trace,但不够证明现在是有,之前也做过treatment,最后也买了。后来也发现这也很常见的问题。大不了如果再有,自己再找公司来灭。
P
PinkyKitty
纰漏文件不是要一开始就要发给客人看的吗?你的agent真的不专业呀看来
w
wpan
其实让屋主出钱杀虫或者给一个折扣你们自己杀就可以了
金雷_Gin
白蚁杀一下就好了嘛,不是多大点事儿啊
匿名
我们也发现有白蚁的尸体,然后让卖家来杀,拿到invoice看过才过户。
r
rylan
老房子很多都无法避免这个问题,其实杀一下就好了
帅呆的李小男
我还没看到哪个房子做屋检的时候 没 有 白 蚁!
o
oldgan
可以让之前屋主弄 也不是很贵 几百块钱 之后一年都可以继续用
x
xiiiiii
白蚁太正常了哈哈哈哈 杀一下就好
F
FION妮妮
有白蚁就不要了啊?
匿名
我们也是买了房子后发现应该是白蚁。但是请了杀虫公司来。他们却说不一定是白蚁。他们说因为大蚂蚁 跟白蚁是天敌,不可能共存。!但是为了安心。我们还是租了杀白蚁的工具。一年合约。一个月一百这样,包括其他杀虫的。其实如果是刚需。因为白蚁放弃。满可惜的。
K
KevinNocanDo
杀了就好了
k
kped
經紀人想快點成交拿佣金 看下報告 白蟻嚴重不嚴重
T
Travelling2017
是有白蚁,还是说以前有白蚁,要是有迹象……不一样的
长了眼袋的黄桃
b le s s s s s
长了眼袋的黄桃
我们买的时候0什么都没做
匿名
买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