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罗斯福 装修新两房两浴出...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罗斯福 装修新两房两浴出租 步行地铁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套房位于法拉盛的主干道罗斯福与Parson交界,步行地铁站9分钟,步行长岛火车站Murray hill 8分钟,交通非常方便,近一切。 这栋公寓是2016年新建的康斗,一共只有22套住宅,每一层只有三户,所以房屋状况非常新。出租的这套两房两浴面积大概900尺,在法拉盛地区来看面积还挺大的。室内采用樱桃红木地板,户型方正,LED吸顶灯,装修并不过时。 厨房是白色橱柜配不锈钢面板的双开门冰箱以及炉头,瓷砖地板方便清洁,客厅面积还不错,两个卧室一大一小,都能摆放Queen bed。尤其是带有独立洗手间的主卧面积其实挺大的,在法拉盛比较少见。两个洗手间都很干净整洁。 其他配置方面,每个房间都配有分体空调,舒适度有很大提升。暖气采用Gas取暖,冬天费用不会很高。 这套房子位置中心,价格非常合适,尤其在房价日趋增长的今天来看。房屋状况也非常新,刚刚上市的新房源,欢迎大家跟我们预约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