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宝妈想报考护士,牙医助理,护理或者抽血专业,不知从何入手

l
luckyyyyy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新移民宝妈一枚,英文水平很差,在国内当护士,来到美国想做老本行,但不知道应该从何入手,目前在上Adule school的high beginning,网课星期二三四的下午一个半小时,总想多学,请问各位医学专业的哥哥姐姐给我点建议,如果想学护士,牙医助理或者护理,抽血的专业的话,该往哪个方向进发?
如果YouTube的话,建议搜索那类型的影片自学呢
H
Happy1994
英语很差的话先补语言吧,读一段时间成人语言学校
w
wowo666
本帖最后由 wowo666 于 2021-10-16 06:04 编辑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报哪个Adult school 吗?
闲闲Joi爱软兔
英语先提升一下
V
Veloce洛杉矶
建議去上college的ESL,是免費的英文課,但比Adule school的英文更好,更加系統化。
應該可以同時上護理課程的(我以前有個ESL的同學的就這樣,國內護士。 不過我不是讀護理的,不太了解)
m
mimi猫
补英文先,你考的话先要上课的了,要不然听不懂
w
wpan
先过语言关,磨刀不误砍柴工
小莞Crystal
可以报个GED课,考过了英语 数学 自然科学 社会科学四门后可以拿个美国高中文凭,同时提高英语,再考虑读护理学校吧。
a
annie0611
在纽约吗? 有学校可以介绍
陈大宝
国内有护士证的话可以直接考RN,但是英语必须好,不然过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