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有些事情要自己感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10-14 18:21 编辑

不知道怎么
魔镜
人好不好最重要,那些外在形式不重要。我老公大直男也没有那些心思,我们当时就简单的仪式结了婚,十年了依然感情如初,生活中对我也是处处体贴,婚后花钱也没有限制。 不要为了什么形式失去一个合适的对象
匿名
我一个女生看了 也觉得特别搞笑
匿名
他靠你办绿卡吗?
匿名
没有诚意的感觉
K
KevinNocanDo
将来结婚了也是大男子主义,家务全都你来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0-14 17:17 编辑

所以他平日真的对你很扣吗?
我领证的时候也没有戒指也没婚礼,但是平日我能感受到我老公对我的照顾。他会给我买很多他认为好的东西(电脑,鞋等),大直男,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
匿名

所以他平日真的对你很扣吗?

平时没有 还算大方
匿名

平时没有 还算大方

那就看你自己吧。因为我不是很在乎戒指和婚礼,以后可能会补,现在不是时候。如果你很在意,但是你男朋友却不站在你的立场考虑,那你还是考虑下吧。
匿名
他只是懒不想搞仪式吧,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那么浪漫的。主要看你想不想嫁,想嫁狗尾巴草戒指都可以,不想嫁20000的仪式也……
匿名
不知道咋形容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