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陈凯歌、徐克、吴京、易烊千玺

p
ponyma161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ponyma1618 于 2021-10-9 22:33 编辑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  ,于2021年9月30
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的历史故事 。

首映一周票房全球第四的国产战争片电影,后续应该肯定top3,主旋律电影更上一层楼。

https://youtu.be/n9d-nzdrDwc


k
kahala
谢谢分享,赞赞赞
梦中的婚礼
还整个枪版
t
ttd
看的时候别想历史,只当战争作品看还是很不错的。
w
wpan
谢谢LZ分享
w
wpan
看完了,主要意思是通过中国人的嘴说"这一仗我们不打,我们下一代也得打";通过美国人的嘴说"这么有决心的对手,我们打不赢"
前面的战争起因还是陈辞滥调,人民日报去年不是都说了朝鲜战争是老金挑起的嘛
拉拉骨
谢谢分享
l
lovegreentea

看完了,主要意思是通过中国人的嘴说"这一仗我们不打,我们下一代也得打";通过美国人的嘴说"这么有决心 ...

说辞蛮有意思的
z
zjwzjw0412
thanks
古月
谢谢分享
·
···
好看
脱离低级趣味
当年那么差的武器,都能打赢。以现在的武器装备,不敢说打别人,自保是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