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很不好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感觉阳间的世界什么都没有意义,生活就是个游戏,可我没充钱,处处被压制,退出游戏惩罚又有点大。
来美国没身份,回去国内卷不过年轻人,没个正经工作也没钱。
前几年还有胆量相亲和谈恋爱,后来发现是自己太草率了,没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样。感觉很孤单,但是我发现矮穷矬不配摆脱孤单。之前数次追求女生人家不仅没同意,还顺带补刀一下,至今还记得那些比刀子还狠的话。
人间处处有歧视, 有钱的歧视没钱的,有身份的歧视没身份的,有学历的歧视没学历的,高收入歧视低收入的。 无非是有素养的懂得隐藏起来这份看不起,而另一部分是直接说出来。
总感觉阳间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水清则无鱼
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如纸薄应有不屈之心!
匿名

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如纸薄应有不屈之心!

可是有志向有什么用呢 很少有人成功啊
一将成 万骨枯啊
z
zjwzjw0412
bless
k
kahala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 《如来神掌》,见与你有缘,就十块卖给你吧!”

Bless
G
Garden
Bless 願上帝祝福你!帶領你!
s
sky2002
我也没资格说你什么,只能说兄弟,挺过去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水清则无鱼

可是有志向有什么用呢 很少有人成功啊
一将成 万骨枯啊

"成败不在于大小,只在于你是否已竭尽所能"。

"要想成功,必须具备的条件就是,用你的欲望提升自己的热忱,用你的毅力磨平高山,同时还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人性的弱点》
超级男人
努力混到绿卡,就能解决到你现在所说的所有烦恼。
钢铁棉花糖
说不定阴间更卷
匿名
咋整
s
season_xl
bless
匿名
的确没啥好留恋的。这么多艰难困苦要克服,真累
l
lovegreentea
阳光总在风雨后,说明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加油会好的
k
kettyland
喔…死有重于泰山…你买了人寿保险没.…我买了现在也活得好好…时间到了想留也留不下去……再等等吧
匿名
确实是,哎
t
todayforlin
看破不点破,活着就是那样
H
Happy1994
生活本就这样样子,试着改变或者去接受它
洛杉矶华少
兄弟,矮矬穷并不是找不到对象的原因症结,根本原因是你自己,还有你找的人,争取做一个有趣的人吧,这个很重要,非常重要
J
Justice88
其实并非过得好的人都歧视别人 你需要的是相信自己别人怎么想不重要 继续努力一切都会好的 加油
小小猫咪
做人不要太悲观也不要看低自己,我经常说的, “知足常乐,你已经很幸福了,看看非洲儿童,哎”。
C
ChrisWen
挺住兄弟
美少女辣妈
哥们儿,你抑郁了,看开点…放松点
w
wpan
LZ大概是时候寻找信仰了
o
oooooo00p
Bless
花飞花落花满天
要有乐观和积极的态度
不能消极面世
津津美食
人生除了生死没有大事
z
zdgz
大多数人都是平凡之辈,活下去才有希望翻盘
一切看似平淡
大家其实都差不多,你不要这么悲观。  建议你去刷刷视频关于非洲印度那边的生活环境,你会发现我们很幸福,真的。
1
1219new
bless
g
gaoxx876
可以油管上搜索樊登读书,多听一些心理学相关的,我就是这么走出来的,很多事情自己想不通的时候就听听智者的见解
t
tug80849
不要被自己的想法困住了自己的行动 如果抛弃你现在的负面想法 你是否可以一如既往的去追求自的目标? 不要在那自怜 你行动 还有可能到达你想要的生活 你不行动 可能性就是0
n
nancyhe1000
路要一步一步走 台阶要一个一个的上 看着遥远的事也许几年之后已经在你身后了 焦虑是因为你想太多做太少 别想那么多 别想以后怎么样 就尽力做好眼前事 过好每一天
w
waylon
阴间连阳光都看不到一点。更暗不是吗?
匿名

不要被自己的想法困住了自己的行动 如果抛弃你现在的负面想法 你是否可以一如既往的去追求自的目标? 不要 ...

没有自怜 也一直在行动
只不过是内心孕育出了特别黑暗的想法,有种想毁灭世界的梦想
匿名

阴间连阳光都看不到一点。更暗不是吗?

有光的地方就必然有黑暗 只有斩断因果 才能一切归于平静
匿名
生活本就一地鸡毛,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自己过得开心很重要.活在当下
卡内奇
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
s
sgdjdn
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只要活着,什么都还有希望,加油
f
feiniao5202002
施主,你已看破红尘…
s
sophie2016
同感,但又能如何呢
拉拉骨
放弃人生才是最大的失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
k
kaixinguo
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多看开点就好
匿名
没对象就没对象咯~当游戏一场来人间玩玩,急着走干嘛?万一后面有惊喜呢?
小石头A大心脏
Bless
匿名
看开点,不是每个人一生下来就是富二代。但人生有很多活法,只要愿意去找,总有一条属于自己活得舒服的路。你可能只是暂时没找到这条路,但当你找到了,你会发现人生果然很美好。
PS:不要太介意世俗眼光,要是世俗眼光都是对的,那么就不会是穷人比富人多了
匿名
穷人有穷人的活法,关键看你自己的态度,你非要去和有钱人比当然会心里不平衡。有时间在这胡思乱想不如多读读书看看报学学习,自己如果不知道要上进就不要怪别人嫌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