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小学生孩子都是怎么安排看iPad的时间

小雪娃mam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小雪娃mami 于 2021-9-29 13:17 编辑

我儿子八岁,不看电视(我们也很少看电视). 我规定他晚饭后 才可以看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iPad,然后就睡觉了.
想问问大家给孩子是怎么安排的
尜尜
平时我做晚饭的时候允许他们看一会电视(只能看我给他们订阅的一些儿童频道)IPad 只有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可以看。
匿名
看电视 尽量不看ipad
匿名
电视看一集动画 周末可以玩游戏
s
shenwenfei
做完作业和晚饭后可以看电视,iPad电脑只能周末玩,挺难得,他们学校都发iPad,然后很多APP都是iPad上面(做题,看书等APP)
h
hellohello
我家是六岁,一般看三到四次电视或iPad,每次不超过半小时。
匿名
我家疫情之后一天看4个小时电视
l
lauyoung1027
我家六岁,一般是每天1到1个半小时电视.不看ipad.只有周末或者假期偶尔会看ipad,或者玩会儿游戏.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
Sherrychen0311
我家6岁,喜欢去playground玩,一说去玩,iPad马上扔了
K
Karen梅子
每天看少於2小時電視,很偶爾才會玩iPad。iPad距離太近,而且大多用來玩遊戲(學習類的),所以還是想儘量讓他少玩
匿名
晚上吃饭前看半小时电视 4岁半 没看过iPad
孩儿妈
每周只有周末三天可以玩,每天半小时
s
susu757
一天两小时
3
3902R
一天不能超过一个小时,他自己安排什么时间段玩,前提是把该做的事情先做完。
花飞花落花满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闪闪星光
想太多,我孩子从两岁起就给他看手机经常玩平板,现在十几岁准备上高中了,根本不影响视力和学业,老师仲赞他很聪明,头脑比一般同学仔转得快,话见识又广阔,这都是手机和平板的功劳吧,其实教育孩子,主要捉一捉品德教育就行,其他的不要限制他的天性自由发挥,我们也从来没有限制他去上过任何学习兴趣班,他平时喜欢画下画,打下篮球,玩下电脑,学习还是中上水平的。
离你太远

想太多,我孩子从两岁起就给他看手机经常玩平板,现在十几岁准备上高中了,根本不影响视力和学业,老师仲赞 ...

问题我家会一直打游戏下去 不会自己控制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