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买这个保险么?

霹雳小壁虎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之前在群里问过,收到一份建议我买保险水管的保险,我打算买了,表格填了,也寄出去了,又收到EM,让我做选择,我有点蒙了?
里面包含了好多项目,有gas,电线和水管,本来就.想保个水管4.99/月,现在不知道就一个水管还分的,到底要怎么选择呢?
我自己认为,水龙头滴水和U型区滴水,好像自己可以搞定,图2,水管接头是不是埋在地里的,要买这个保险?5.99/月。

是这样买的么?请大家再给给意见,麻烦了!
另外,电线和gas也要买么?
S
SB1971
新房  什么都没买
霹雳小壁虎

新房  什么都没买

我当初也是买新房的 现在是第六年了,是需要买的时候了么?
m
markoe
本帖最后由 markoe 于 2021-9-29 09:01 编辑

我买了,新房子不需要买。Z*F会对老房子每年检查倒霉就会碰上让挖门前的地换管子。我朋友花了四千多,把我吓的我就买了
霹雳小壁虎

我买了,新房子不需要买。Z*F会对老房子每年检查倒霉就会碰上让挖门前的地换管子。我朋友花了四千多,把我 ...

你是买什么呢?我看到的是让你选择的,我就是不知道选哪一个?是图二两个水管相连的么?5.99/月,这个?
m
markoe
我买的跟你不是一家,七九九一个月,反正买的便宜的那种。因为Z*F要求修管子这事儿我一个好朋友住我附近摊上了,还有一个是我对面街的一个认识人。我看了Z*F给他们要求修的信,信上画的图是哪段管子,要求开门口的walk way,又看了看保险内容,觉得便宜的就可以马上就买了。
霹雳小壁虎

我买的跟你不是一家,七九九一个月,反正买的便宜的那种。因为Z*F要求修管子这事儿我一个好朋友住我附近摊 ...

嗯,谢谢你的分享,我就收到他们家的信,之前是都不知道这个还要买保险的,也不知道还有别家的可以选择,非常感谢,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