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校CSSA官方合作】纽约留学生网招房产专员啦~CPT, OPT, H1B

罗斯爱瑞秋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联系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注明:姓名+微论坛 job application)

Job description
加入我们你会得到:
• 经济独立 在纽约留学生网房产服务部,按照业绩比例分成,多劳多得;我们的新人销售月薪中位数是$6,535,年薪range $50,000~$200,000
• 身份无忧提供CPT、OPT、E-verify(STEM专业),业绩优异者,我们提供 H1B 机会;
• 收入来源多样化 不仅有来自地产业务的佣金,更有来自北美留学生网旗下其他业务单元提供的推荐费;
• 让人激动的纽约地产行业 无论是大名鼎鼎的美国开发商 EXTELL、洛克菲勒集团、HFZ、泽肯多夫、铁狮门...,还是墙内开花墙外更香的中国公司 万科、复星、中海、中建、上海建工、上海城投...他们的项目你都有机会接触学习,甚至参与其中!
• 集团福利好 报销通勤费用,逢年过节老板领导亲手送大礼到你手里!还能免费参加集团内各种大中小型活动,最优惠员工价享受保险、语培等服务~今年母亲节,集团更是给每位员工远在国内的家人,送去了温馨的伴手礼和问候!
• 职业路线多元化 你有机会参与 OSSC 旗下其他子品牌的培训和工作,丰富你的职业履历,回国之后,国内位于深圳、长春的分公司大门也向你敞开;
• 工作氛围好 扁平化管理,时间灵活,地点优越,位于曼哈顿中城最繁华地段的办公室,我们全新装修的office占据大楼整层,靠近 K-town、帝国大厦、第五大道,疫情结束后,答应我一起来上班!

工作内容:
为国际留学生群体提供专业的房产服务,帮助留学生租房买房、安家落户,完成公司月指定销售目标;日常与公寓大楼沟通,及时获取房源信息,并且能够通过线上线下调研、收集、统计、分析所指定分区的房源相关数据;利用多重渠道推广房源信息,同时在过程中利用公司平台,打造个人和团队品牌,同时参与公司市场营销活动;建立与目标客户群的关系,能够独立带领客户看房签单,后期可以带领、指导团队开展业务;签约后保持客户关系,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并完成客户信息统计。
岗位亮点:
支持CPT/OPT及E-verify(STEM专业),业绩优异者支持H1B;高比例提成,达到工作指标Bonus丰厚,业绩优秀者年收入可达10w ;前期由经验丰富的前辈一对一training,公司大平台提供全方位资源支持;最完整和规范的地产人才培养路线,业绩优异可发展个人团队;参与和学习大型纽约地产项目,近距离接触EXTELL、洛克菲勒集团、HFZ、泽肯多夫、铁狮门、国内万科、复兴、中海地产、中建、上海建工等地产巨头;职业路线多元化,有机会参与纽留旗下其他子品牌的培训和工作,丰富置业履历,即使回国,也可加入北美留学生网的国内分公司。

任职要求:
有美国留学背景,在读或毕业3年内,中英文流畅;在规定时间内考取Salesperson资格证;对纽约租房流程有大致了解,愿意学习并掌握纽约房产市场模式及规律;愿意深入留学生群体,开发和探索潜在客源;能定时定量完成团队任务,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能自我激励,耐心、乐观、踏实。
职业发展:
实习期,将由manager进行专业培训,以丰富的经验结合以往案例和市场分析,为你打开纽约地产市场的大门;转正后,新人将分配到各个小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前辈展开一对一指导,开展工作、快速上手;积累经验,开始学着带领新人并且组建自己的团队,全力冲刺业绩!
北美留学生网纽约房地产金牌团队Nick Team校招/社招开始啦!
北美留学生网房地产团队包含the Airea和USWOO等多家地产经纪公司,旗下持证经纪逾300人,在纽约、波士顿、加州等地均设立分公司。近年来,纽留的房产部租赁业务保持了年均77%的告诉增长。在2019年更是突破了3000万美元大关。

Nick Team是纽约留学生网旗下的精英团队,我们拥有人数最多的金牌房产经纪,以及来自各大高校的才华横溢的伙伴。NickTeam成团以来稳居纽约房地产业绩前列,是一个对外极具竞争力,对内有极强团队协作力的温暖的大家庭。 如果你想在课余时间有一份客观的收入,想在毕业之后成为同学羡慕的高收入人群,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能与我们共同在纽约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