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37街一房一厅出租 面积大...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95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法拉盛37街一房一厅出租 面积大带阳光房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法拉盛中心位置37街有一套一房一厅出租,该套房位于37街与Bowne ST交界,楼下就有一个社区公园,环境舒适。距离109分局也很近,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该套公寓为一栋电梯公寓,里面的住户不多,大概只有30户左右, 大厅非常安静,出租公寓位于大楼的二楼,进入室内,首先是一个玄关,这里可以布置鞋柜等,非常恰当的将客厅的隐私隔离开来。房子的总面积大概是700尺左右,客厅是长方形户型,尺寸不错,厨房位于客厅的左手边,配有吸油烟机,炉头,冰箱和洗碗机,橱柜颜色是深色系的,和木地板的颜色刚好搭配。 洗手间和卧室位于厨房对面,卧室的面积足够放Queen bed,还有一个壁橱可以放很多的衣服。 本套房子最值得推荐的是在一个完整的一房一厅面积之外,还有一个超大的阳光房。阳光房面积非常大,实际是一个封闭的阳台,但是面积很大,可以作为健身房或者额外的书房使用,这样看来性价比很高哦。 房子的月租金是$1950美元,只包水,Gas和电自付。大楼有洗衣房。位置方面,步行地铁大概10分钟,附近有超市,健身房,playground就在楼下,或许还有个车位可以提供,详情请咨询我们,预约看房,需要查信用和收入。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