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已过万重山

J
Jessica12345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Jessica123456 于 2021-9-26 04:47 编辑

论坛里的二鬼子们,除了故意语义模糊带节奏,你们是不是应该担心你们今年北美的冬天不好过呢!
孟晚舟中国香港护照,中国籍,没有认罪,没有交赎金,孟女士丈夫今天北京时间凌晨在深圳机场接机。

搬运工:
沈逸:孟晚舟能回来是中国Z*F不懈努力的结果,有人觉得不值得高兴,其实就是不想中国高兴,这挺简单的。有人急着发帽子,其实不过是坏人老了变成油腻中年渣男的结果。孟晚舟回来不等于中美关系自动变好,但是个有利条件,也是共识,以为这点都需要出来指点下的,未必太低估中国**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了。

最后:论坛是分享生活的地方,不应该成为二鬼子们带节奏,搅乱论坛风气的地方,希望各种轮子和小青蛙好自为之,祝匿名的你们今年冬天都能买到Costco限购的厕纸纸和肯德基的鸡翅。
s
sunmoon2233
bless
匿名
看不懂楼主想表达什么意思,新闻更正是对新闻严谨的态度,至于孟签的协议内容,有兴趣的可以去美国司法部官网查看,这些都是公开的。
J
Jessica123456
本帖最后由 Jessica123456 于 2021-9-26 04:44 编辑

看不懂楼主想表达什么意思,新闻更正是对新闻严谨的态度,至于孟签的协议内容,有兴趣的可以去美国司法部官 ...

小傻瓜,你读书少看不懂什么可以不耻下问。
匿名

小傻瓜,你读书少看不懂什么可以不耻下问。

你这么有文化的人来平台使用攻击的语言,又属于那一类的人呢?自己对号入座吧。
J
Jessica123456

你这么有文化的人来平台使用攻击的语言,又属于那一类的人呢?自己对号入座吧。 ...

oh,小傻子,你今天份的莱克多巴胺和福岛美食记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