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公司单程1小时的好学区的房子租的出去吗?应该买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坐标麻省,这个区域的房子在niche上查到出租率是30%左右,看中了一个房子60W,学分7-8,开车5分钟到commuter rail(不是地铁,是类似火车快线,上下班时间比较勤,此外平时可能一小时才来一趟),然后做火车大概40分钟到downtown。

这样的房子买了能租出去吗?如果是你会租这样的房子吗?
l
ljacqueline
7-8分不算什么好学区吧……
匿名
7-8 是好学区?尤其是麻省?
l
lina2005sh
我在麻州什么town说说看告诉你好不好租
匿名

我在麻州什么town说说看告诉你好不好租

Natick,谢谢呀
l
lina2005sh
Natick很好出租。有几个原因在Natick 和framingham 是交界处Natick 有个很大的mall叫natick mall 附近工作的人很多素质也比Framingham 好点很多新移民聚集在这2个town 所以出租很好出租的中国人也比较多点。离波士顿也近附近Logan express 也方便等等。
匿名

Natick很好出租。有几个原因在Natick 和framingham 是交界处Natick 有个很大的mall叫natick mall 附近工作 ...

感谢妹纸分享!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