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入籍的话 需要每年在美居住半年以上吗?

m
momo1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每次出境都是不超过半年的 但是听到有种说法是每年也要在美住半年以上的。请大家帮忙解答 谢谢!
匿名
你说的这个是绿卡的要求。绿卡的要求是每年必须在美国居住半年以上。入籍的话你就是美国人,你去别的国家需要办签证,签证给你多久你就可以住多久。
f
fit_lemon
入籍后就不需要这样啦
C
CHEAH
绿卡的要求
大薇
是的 讲讲半年,但真的每年超过三四个月在国外 每次入境要问问题 也很烦
迷路
绿卡才需要
g
ggg999
呵呵呵这帮人都不看题目回答。是有这个规定,我也看过,好像是超过半年那个连续性就断了,入籍时间又要从新开始算,这个就达不到连续居住的要求,实际怎么样还要查一下说明才行
w
wpan
这是保绿卡的要求,在拿到公民之前都需要的吧
月亮亮儿
本帖最后由 月亮亮儿 于 2021-9-23 04:31 编辑

这是我从官网抄来的:Show you have been physically pres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at least 30 months out of the five years immediately before the date you file Form N-400。 申请考公民的时候,五年之内在美国呆的时间至少30个月。
卡内奇
人家问的是绿卡要入籍的要求,网上搜到的

申请人年满18岁。
获得绿卡至少5年。
提交申请前3个月内必须在该州居住(没有跨州搬家)。
在美国连续居住至少5年。
提交入籍申请前的5年至少有30个月人在美国(physically present)。
提交申请后必须在美国居住直至完成归化入籍。
可以读、写、说英语并且能通过公民测试。
良好的道德准则、遵守美国宪法。
大梦想家贾斯敏
五年没有30个月是不行的
l
laufine
楼上的正确,但是还是要补充一点,就是“连续居住”的定义Continuous Residence
不是呆30月就行,比如在美国两年半,回国1年半,就不行
官网定义:
6个月以上不满1年的离开可能会影响申请人的连续居留,除非申请人能够证明其他情况(见法律依据,见政策手册)。
寻缘人521521
入籍了没有这个限制了,如果绿卡一定要每年半年以上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