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汽车事故修车后,可以向对方保险公司索取deductable吗?

N
NYCe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请问, 汽车交通事故,对方全责。我已经向自己保险公司报案,修车时我的保险公司已经发了支票过来。因为我自己的保险有deductable。修完车后我可以让对方保险公司报销我的deductable吗?
K
Kenneth999
听起來你是claim自己,不是對方的保險...
N
NYCer

听起來你是claim自己,不是對方的保險...

是的,我是通过自己保险公司。我的保险公司把钱给我,然后他们会跟对方保险公司交涉把钱要回来,不用我介入。
K
Kenneth999

是的,我是通过自己保险公司。我的保险公司把钱给我,然后他们会跟对方保险公司交涉把钱要回来,不用我介入 ...

我都是直接claim 对方公司的,只会知会自己公司发生了什么事,防止对方claim我们,不会要自己公司先出钱
k
kevinlin980
应该走对方公司保险,这样你保险不会涨价
N
NYCer

我都是直接claim 对方公司的,只会知会自己公司发生了什么事,防止对方claim我们,不会要自己公司先出钱 ...

谢谢,我刚才跟我保险公司打电话了。他们说帮我联系对方公司,看能不能把deducitable要回来。
我保费好像没涨,因为完全不是我的责任。
不过一点 提醒大家避免重采这个坑:我租代步车的时候(我的保险公司推荐的租车公司),租车公司跟我推销了一个DW (Damage Waiver) 保险,24.99一天,这部分保险公司不cover, 当初预计的是14天修好所以他们给我预估的是400多块钱,说如果出了任何问题有任何损坏他们都cover,我想租车期间不要再有任何麻烦所以就选了。后来修车超级慢,修了一个多月才好,我自己付了这1000多刀。后来跟我的保险公司交谈的时候他们说这个是没必要的。
s
sl2014
对方全责,两个选择,自己跟对方保险联系,优点是不用出任何depay,但是要自己和对方保险扯皮麻烦。第二就是找自己的保险公司,要先出depay,自己保险先赔,然后自己的保险公司会去找对方保险扯皮要钱回来,对方全责,自己不会涨保费的,只是depay部分要回来的效率慢点,反正交给保险就好了
t
tnkfy55
如果全保 就找自己保险公司 你不是全责的情况下 不涨保险 只是保险公司和对方要钱 需要一些时间 因为他们需要扯皮
N
NYCer

如果全保 就找自己保险公司 你不是全责的情况下 不涨保险 只是保险公司和对方要钱 需要一些时间 因为他们需 ...

是的,我就这么想的,省事点。
N
NYCer

是的,我就这么想的,省事点。

给大家update 一下,一个月后我的保险公司把deductable 从对方保险公司要过来了,并且及时寄给我了。感觉还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