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人呀!如何解压?求解压方法!!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老公的爸爸平常懒散,只顾着一天到晚自己玩手机看手机。从来不干家务。也不搞自己家里的卫生。(又懒又邋遢的人)。

事情的起因:最近他要带饭回去工作的地方吃。因为我们只煮当天的饭菜。不带饭回去吃。他昨天就带回去工作吃的饭菜。

昨天晚上他煮东西。用了那些调味料弄得柜子粘的调味料也不擦干净!
洗碗碟也不干净,应不应该告诉他?或者怎么告诉他?
真的是每次都洗碗洗不干净!每次用厨房就脏!洗碗池里面的东西也不清理,也不擦干净!用完哪些调味料也不盖盖子!有见过这样的人?
实在忍不了?气死了! 我自己没好意思说他。只能忍气吞声的忍着!向自己的老公发牢骚了!可是没啥用!他说他来擦干净。我说,叫他搬走!猪队友,没反应!

平常我们自己煮饭菜吃!他从来不管不问!我们也习惯了。
但是现在,我真的忍受不了这么脏的人!
越来越脏!该怎么办?直接说他就怕以后有隔阂?
匿名
你告诉他搬走
王炸组合
他不相信 他煮完 你就拍照啊
叫你老公给他说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雪绵豆沙
让你老公说
匿名
你老公愿意帮他爸擦你有什么可气的,他爸一弄脏就让你老公去擦,他愿意就一直干不愿意自然去跟你公公说了,你没损失啊
匿名

你老公愿意帮他爸擦你有什么可气的,他爸一弄脏就让你老公去擦,他愿意就一直干不愿意自然去跟你公公说了, ...

同意你
K
KevinNocanDo
同意6楼
k
kahala
分开住就好
匿名
为什么你们做饭不煮上他要带的份?
l
lovegreentea
男的把厨房弄的干净利索的好像不多,而且还是老公公,生什么气呀
金小蔓_Jean
别说老公爸爸了,我老公妈妈、我自己妈妈、还有我老公做完饭都收拾不干净厨房… 生活习惯不一样的 没办法要求别人做到自己心里。要么不要一起住(你得好好和你老公聊,让他说)要么自己消化 (婚姻就是需要相互理解 接受 并妥协。有得必有失… )没有更好的办法…
J
Judy0502
晚饭多做点呗。
匿名
分开住
y
yk7309
让你老公说
匿名
我老公,我爸爸做完饭,东西都不归位,弄的乱七八糟也不擦,说了也没用,我就自己收拾。我习惯一边做饭一边收拾,只能说大家习惯不同。
D
Derek23
相見好就同住難,不同年代,不同文化,不相互遷就就會爆發矛盾。徹底解決方法唯有分開住。
长了眼袋的黄桃
b le s s s s s
匿名

为什么你们做饭不煮上他要带的份?

我们还没下班。所以,他做了。平常我和老公下班回家自己做饭吃。平时老公的爸爸不在家里吃晚饭。
由于他现在需要带饭。他四点多早下班就做先了。我们没要求他做。
匿名

男的把厨房弄的干净利索的好像不多,而且还是老公公,生什么气呀

你看到了那些蚝油酱油调味料撒出来撒在白色橱柜上一大块。也不擦干净。你就会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