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

心怀感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影视导演刘信达发文称,已经实名举报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何炅,要求广电总局下令开除何炅。同时他还晒出了向广电总局递交举报信的寄件收据,以及何炅与几位女明星的合影照片,其中还包括何炅和父亲的合照。
     在刘信达所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张是“邮件交寄单”,收件人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材料包括实名举报信、刘信达身份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证以及导演证。
  刘信达在发文中,并没有说出举报的原因和理由,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刘信达就是在蹭热度借机炒作,也有网友表示,他手中一定握有确实的证据,所以才敢这么公开实名举报何炅。随后刘信达的哥哥宋祖德也在评论区留言:“希望湖南卫视让娘炮何炅下课!!!典型的娘娘腔,孜孜不倦引导青少年追星,何炅自己是娘炮也就算了,还邀请大批娘炮型艺人(比如吴X凡蔡徐坤等)上节目,令人发指!!!”
K
KevinNocanDo
只说最后一点,湖南卫视邀请哪个嘉宾难道是何炅说了算的吗?
我爱我家5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何炅不娘炮啊...wyf,cxk也不是娘炮吧...wyf是犯法(跟娘不娘没关系),cxk是流量?问题流量也不犯法啊,只是现在不提倡,没犯法不用挖坟以前吧...他是来反串的吗?把一件事情百分之200的执行就把好事也变坏了...
雪绵豆沙
宋祖德的弟弟?!小时候关注过一段宋祖德 非常犀利 直到他说刘亦菲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