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工作提供保险,原来的Medicaid是不是要主动联系保险公司取消呢?

h
helenachu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开始一份新工作,公司提供metlife的保险。我原来是低收入,用的是Medicaid下的保险。请问有大神知道这种情况,我需要打Medicaid的保险公司(飞达利)取消保险么?还是等明年报税以后,自动expired?每一年三月份左右Medicaid都会根据报税自动renew或者发邮件过来说unqualified。先谢谢大家了。
宝宝辉
我们家是打电话去白卡部门取消的 , 然后直接 工作保险 。 因为白卡部门没有及时更新你的信息 如果不自己打电话就要有两个保险 ,到时候真的用保险看病 , 两边扯皮 都不付钱会更麻烦 。
h
helenachua

我们家是打电话去白卡部门取消的 , 然后直接 工作保险 。 因为白卡部门没有及时更新你的信息 如果不自己打 ...

谢谢回复呀!嗯,等确定工作保险开始生效,就去打电话取消Medicaid。
C
CzLin
打去marketplace 取消,就是白卡部门
h
helenachua

打去marketplace 取消,就是白卡部门

谢谢回复!嗯,等新保险生效就去打电话。
h
helenachua
update。已经打了medicaid电话,如实告知了我的工资更新以及我雇主提供的保险信息,最后给出的结果是配偶跟我的Medicaid都可以有效至明年八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