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 会换包裹里的东西吗

M
Miumiu3333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在facebook market place 买了一个hair iron, 邮寄的时候他提供了 usps tracking, 但是 我收到了之后是一个信封的flat mail, 但我收到的时候里面放的是一个firetv 的盒子。 对方说他明明寄了出来, 怀疑是我在骗他, 或者他怀疑包裹被拆开掉包了, 因为包裹我收到的是被tape 封过的。 疑点1. 他提供的usps receipt上没有重量。2 疑点2, 为什么不用box 而用flat 信封, 她说这个是最便宜的。 我想知道box 和信封是不是一个价格。 3. 她说她可以提供 usps footage, 但是他今天去问了, 说usps没有办法提供。 但是他有保险50刀, 她可以向usps file claim。 总之他无法证明他把我买的东西邮寄出来了。 这种case 应该怎么处理, 是买家负全责吗?这是他提供的tracking.
我爱我家5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黃在美
因为这种Flat rate env是寄全美统一价,不管重量体积,只要你把东西塞得进去,就是7.95。所以不显示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