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终于学会马桶上厕所

胖大黑喵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娃 大概在一个月前终于勇敢愿意坐马桶,已经四岁半了,很晚,之前娃三岁时婆婆来美国给我们煮饭,强烈的强迫他坐马桶,我们想要顺其自然,却被婆婆骂我们没有做父母的责任,说他们院子里面所有的娃两岁就会坐马桶了,让我们对他下手强硬一点,让我们开打,她也打。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后悔

当时虽然他每次都憋到憋不住了才去做他的小马桶,但也只持续一个月,而且每次都是三天四天才上一次厕所。他每次到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才大出来,恶性循环就导致不大便也没什么胃口吃饭。后来我强行要求穿回纸尿裤大便,但是娃还是不愿意大便每次都用双脚憋,把大便憋回去,好几次娃都是在朋友家才大出来了,估计是在他家比较没有压力。
这个上厕所的问题持续困扰了一年多,穿纸尿裤大便的确很不方便也大不出来,婆婆后来回去了,这半年多每次都要视讯问我们大便改善了没有,我每次都在心里默默的想,你xx还敢问。
上个月我带他去重新认识马桶,坐一次就给糖,一开始他想大便他都觉得是肚子痛,当时我们以为他真的肠子出了什么问题,要安排核磁共振;一开始大便的时候得来来回回坐五次最后一次才能用力上出来,我也没抱什么希望我只希望他去上小学一年级之前能学会就好了,纸尿裤的钱跟他的健康比算不了啥,后来几次只需要坐两回就可以大好,那时候让他擦屁股他还说很噁心不愿意做,现在我在楼下教琴无法帮他,他自己还会擦屁股。从一开始大便需要大人陪在旁边到现在自己已经能独立去上厕所并且擦屁股(虽然还没擦很干净)。
结论就是小孩子总会学会的,当然在这一年里面我们真的是没少操心,没想到他该学会的时候一下子就学会了,还有绝对不能听老人的

想着纪念一下,顺便给还在potty training 的父母加油!


t
tiaguan
什么事情逼得太紧适得其反,我家娃任何事情逼得紧了她就跟你反着来,我们大人真的需要跟着小孩学习如何沟通,她会教会我们很多,心里不能有比较,比较之后对小孩有期待就是战争的开始
N
NYcity好妈
四岁半戒尿片确实晚了些。不过,这也是娃的成长历史性的一刻,值得庆贺一下
s
sunshineJ88
omg,如果我婆婆这么说我估计能反手打她。娃做错什么了因为上厕所要挨打。慢慢来吧,他最后肯定能学会上厕所,干嘛要纠结是2岁还是3岁还是4岁呢?
小了白了兔
好可怜的孩子,我觉得他是被打出阴影了吧才这么晚学会!离你婆婆远一些
呗心
孩子好可怜,我们训练的很好,3岁就会用马桶了。这种千万不能强迫,打骂效果更差。
s
sincerezhang
祝贺祝贺!
我家老大 二岁多试了几天觉得没有ready 我们又等了半年 几天就学会了。
我妈之前每次和我视频都说赶紧教他, 我反正是 你管的太过了
u
uujj0
我家娃也是四岁老是喜欢用小马桶,前几个月,我跟他说你长大了,这个马桶旧了我们要用大的马桶了,他刚开始还不适应,几天后就完全适应了。
胖大黑喵

孩子好可怜,我们训练的很好,3岁就会用马桶了。这种千万不能强迫,打骂效果更差。 ...

我感觉女生好训练点,毕竟尿尿就要坐马桶,我家其实三岁就能马桶尿尿,只是大便不愿意

反正终于不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