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一个骗子,ID:奔赴星空,现在还在论坛买贵重物品,大家擦亮眼睛!

G
Gigiguo112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首先我自己躺平挨嘲,看到是小学生也不疑有他,因为之前在论坛买过各种大大小小的东西,从来没被骗过,所以放松了警惕。

他的论坛 奔赴星空发帖出一个全新的iPad,价格很好,我没做它想就要了。他还要20块邮费说帮买保险,我也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心疼自己傻*一秒钟,还自我感觉良好地觉得自己是个好买家…)。

付钱之后,他给了我一个USPS的tracking number,我查了一下确实是寄送到我的城市(但是tracking上只显示城市,没有具体地址)。一个星期之后显示包裹送到了,但是我并没有收到。

于是我打了电话去USPS查询,USPS说寄送的地址跟我提供的地址街号不同,房号不同,只有城市相同。但因为USPS的隐私条款,无法告知具体寄送哪里,必须和寄送者本人联系。

我猜测应该是他把我提供的地址随机改了一下,然后寄了一个空盒子之类的去了我城市的某个随机的人家,这样他可以提供给我一个tracking上面显示包裹已经寄出到我的城市。但是因为USPS的隐私条款,我即便收不到包裹却也查不到包裹去了哪里,里面到底是什么。

我回去找他,他说不知道自己填了什么地址,USPS也不会告诉他,要内部调查再告诉他 。聊天记录我会附在一楼(虽然有点暴露智商…)

我已经认骗,吃一堑长一智。但是看到他还在论坛出别的贵重物品,所以曝光一下希望大家慎重。

他跟我说自己在加州,但是我看别的帖子里他说自己在OK州,微信留的也不一样。

希望买他iPhone的那位朋友还没给钱!!

更新:我刚刚看到别人发的帖,原来他是一个臭名昭著的骗子。

他现在用的名字是 mike wen (mai can wen),微信贴在下面,不要有人再被骗了!!

再更新:他中文名字是麦灿文,惯骗,我已经和之前被骗的受害者联系上了,很多人直接上门去他家讨债。小小年纪,社会害虫。我已经联系CA的受害者一起报警。

http://www.moonbbs.com/thread-4080750-1-1.html 抢劫!诈骗!贩卖毒品!他们都做!!!!
王炸组合
骗子真的越来越多了
二手太心慌慌了
f
fit_lemon
谢谢曝光骗子
J
Jocelynwyw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k
kahala
支持曝光骗子
n
nick1988
顶顶顶
m
mageliya0213
这个骗子的中文名很熟悉,不是说已经被抓了吗?


G
Gigiguo1126

这个骗子的中文名很熟悉,不是说已经被抓了吗?

没有被抓 还在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