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邻居老是想进来参观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搬新家到一个很不错的区,做了两个月装修,最近接近尾声,老是有附近一些邻居过来要想看里面,觉得特别烦,之前装修的时候,还有个邻居跑来直接和前房主视频。 但毕竟是邻居, 怎么可以坚定又礼貌的拒绝他们。
B
BENCHEN999
直接在外边弄个牌子 装修中 之类的
k
kalip_club
参观收门票
静静鸡的倩怡妹
covid原因嘛……谁都不让进
d
doris_111
装修的时候不能随便进的,如果造成injury你有liability。只允许有执照的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for legal reasons can't let them in。也是为了你好。如果邻居摔了一跤,告你,赔死你
s
sunshineJ88
老外邻居吗?国内我妈他们装修都是互相看,邻居装修我妈过去,她装修别人也会来,反正互相找灵感。但是我很震惊美国人也会这样。
l
lonelyjqk
covid理由还不够充分吗
m
mymy
现在covid 是万能理由
K
Karen梅子
同問是不是老外鄰居? 可以買那種”under construction, keep out”的膠帶綁在traffic cone上放門口就好。但如果都是中國人,太熱情/套近乎也沒辦法,只能直接拒絕(COVID就很好用)。
w
waylon
直接让人参观.一种好客之道……以后人家觉得你特别友好。建立好邻里关系
w
wpan
真想拒绝疫情是一个现成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