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朋友应该如何相处?

A
Aurelius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Aurelius 于 2021-9-15 14:06 编辑

有个朋友,说话比较让人听着心烦,不知道怎么相处.本来就没什么朋友,就这么一个还总说一些听着很心烦的话.
今天本来心情挺好的,在学校网站申请东西的时候本来找到了个校验字符的bug,查了两小时代码然后联系technical support提交上去了。本来挺有成就感挺开心的,挺有成就感,结果那位朋友来聊了两句瞬间心情不好了.
他问我做什么呢,我回答说我在学校网站里找bug…然后他就说尽做一些没用的事
他问我上班没上班 ,我说我不想上,然后他就说各种很让人无语的话,这不上班没收入就没得吃没得住,没工作那可怎么活啊什么的.
我特别想不明白,我做兼职同时上学当个月光族怎么了?
想想就心烦 ,觉得没什么好说的.要是这个朋友再断了,估计自己就彻底没朋友了.
人生已经很难了,活着已经很难了,为什么还要来添堵,想不明白,这样的人怎么能不得罪同时堵住嘴呢
我不是变态
垃圾就应该丢进垃圾桶 记得分类:有害垃圾
m
mike_jj
你朋友就这样的人。 你接受不了就不深交呗。
水清则无鱼
本帖最后由 水清则无鱼 于 2021-9-15 14:44 编辑

他能成为你的朋友应该也有其他优点,好好沟通坦诚相告你所不能接受的,他能改你们便继续交往,不能改再慢慢疏远也不晚,朋友之间最好有话当面说清楚,尽量避免背后抱怨。
奶茶小萌新
其实你朋友的出发点是好的,也是关心你,只是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如果你真觉得两个人价值观不同,相处很累的话,那就渐渐的淡化吧。毕竟对方也没有恶意
L
Lee0101
交朋友会很难吗?
A
Aurelius

交朋友会很难吗?

是很难 我已经几年没新的朋友了
在升级
哈哈哈哈哈,想笑
王炸组合
对方好像也还行 不是专门找你茬
可能性格就这样吧
楼主要么淡了 朋友嘛 得遇上聊得来 志同道合的才算是朋友
L
Lee0101

是很难 我已经几年没新的朋友了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Lee,这不就是新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