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o park全新公寓楼1房1厅落地窗设计带洗衣烘干机,近...

b
bettygirl198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多套全新的公寓楼!请加微信咨询~

全新全新全新公寓楼!

Rego park全新新建电梯公寓楼1房1厅2000包水和gas, 自付电。公寓内带全新洗衣机和烘干机,带doorman, 带gym。

最难得的是公寓近地铁1-2分钟,RM地铁直达曼哈顿中城。近costco mall, 近宜家ikea, 近rego center mall. 附近应有尽有。有各种超市,99c 店,mall, 银行,中餐厅,啥都有,特别方便。

公寓采用现代化落地窗设计,房间和客厅落地窗的设计非常的明亮通透,光线特别好,赏心悦目。公寓内的空调跟暖气采用的是中央空调,据说是安装的全新节能材料。公寓内有doorman, 有gym,公寓内带洗衣烘干机,不需要出门洗衣服,对于疫情期的现在来说,相当的便利。



看房请联系微信sunnyhjx, 或者短信9178562996,需经纪费。请联系微信索取视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