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J 95131】 2B2B公寓Sublease赠$600入住红包现金!!!

逗逼猴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位置】Amberwood Apartments。1543 Ambergrove Dr San Jose CA 95131
【时间】入住时间灵活,九月中下旬开始,会和leasing office重新签合同.
【简介】房间面积大,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洗衣间。还有属于自己的露台可以烤肉喝茶!可拎包入住。2个房间隔着客厅,互不影响。
【设施】整个房子朝南,非常暖和,客厅采光好,室外植被多。小区配备了冰箱洗碗机微波炉烤箱设备齐全,有in unit hookup (洗衣机烘干机自费),公寓有泳池、快递室、健身房、学习室、活动室。附近街趴也很方便。
【环境】公寓体验夜间保安巡逻,安全,周边治安良好,环境安静,走出小区就是附近很有名的Townsend Park 很多中国人散步跳广场舞。房子不直接正对马路所以更没有噪音困扰。
【交通】交通便利,小区周围五分钟内可上880 680 101 ,开车五分钟到bart站,
【生活】购物便利,99大华,星巴克,Costco,Hmart皆可步行前往,附进 中餐馆、台湾餐厅、泰国菜各种餐厅统统开车五分钟距离内,生活十分便捷。
【价格】月租2500是续租很久的价格所以比市价便宜,现在公寓同类型2B2B要3000以上,是性价比很高的公寓了。
【租期】现在的lease会到11月31号结束,之后可以跟小区继续续约。在搬进来前小区会彻底清理,换地毯等一系列翻新。
【福利】因为我们需尽早搬走 所以入住进来的新人我们会赠送$600红包 !!!!
【联系】有感兴趣的欢迎加我微信zhang131308 我可以给你发房子视频或者咨询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