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z
zw19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zw19 于 2021-9-14 20:25 编辑

情商太低不知道怎么聊这个问题。
m
mike_jj
你是个人没自信, 也瞧不起你原生家庭吧。原生家庭要的有多好才能给你带来安全感和面子? 又没有想过自己努力让自己成功自信? 还是只会躲在角落里舔伤口和抱怨?
匿名
如果是对象应该需要了解吧?熟人的话你可以委婉一点表示自己不想说,知趣的人应该就不会再问了。
我觉得家庭情况怎么样都好了,自己有能力谁都会看得起你的 加油
王炸组合
我觉得没必要隐瞒 或者觉得自卑
原生家庭不是你能决定的 所有的环境不是你的问题 你没必要觉得自己矮人一截
最重要的是你这个人 如果你对象/对方/朋友能因为这个看不起你之类的话 你觉得这种人值得你交心?
匿名
你这种人会不会很容易嫉妒别人?
l
laufine
昨天刚好听到老梁,他说自卑往往可以促进自己的进步哦,英雄不问出处,把自己变得强大,一切可破
洛杉矶华少
原生家庭不是你能决定的,你能决定的是你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为什么要去为自己不能决定的事情而感到自卑呢?我从来不会去埋怨自己怎么不出生在一个富豪家庭,为什么自己不是天生的高富帅或者白富美,那又如何呢?依靠自己的后天努力逆天改命,凭借一己之力Carry全场,让你的父母在人前人后谈论你时,脸上充满自豪感,难道不是一件更有成就感的事吗?
匿名
LZ是不是自卑不知道, 沙发跟五楼非常judgemental确实是的。
C
Chz
学一下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