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房屋贷款的问题

q
qqwqe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2021年5月底辞掉了工作2.5年的工作。这个工作的年薪大概是5.6万。我目前还在找工作。我目前的fico信用分数是806。自己没有任何其他的贷款在身上,也是第一次买房,绿卡身份。

1,新找到的工作正处于三个月之内的试用期可以贷款吗?

2,需要提供2020年度的W2表格吗?

3,从国内往美国汇款是不是需要放在自己的银行账号内至少三个月?那么,在美国这边从别人的银行账号往自己的银行账号转账需要三个月的沉淀吗?

4,我自己有好几个银行账号,以及之前把一些自己的银行账户关闭了 然后把钱又转到自己其他的银行账户,这有问题吗?


5,如果新找到的工作比之前的工作收入低怎么办? job title不一样怎么办?

谢谢
莣记
贷款需要现在的工资单的
K
Kenneth999
如果你现在没有工作,建议你找不查收入的贷款
求论坛锦鲤护佑
1.可以 2.要 3. 2个月可以了,不然后期需要解释大笔钱是怎么来的,包括支票。4.没问题 5,title不重要,收入少了会有一定影响。ps: 806信用分第一次出来贷款利率如果是ok的话,建议你先锁了,不然后期会上涨一点,因为查了信用会扣点分,800以上和800以下还是有点区别。个人经历。就酱紫
S
SL591
好像要现在的工资单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
windz2010
现在的两个月的工资单,然后两年的报税
堡里种地
有新工作的工资单就可以
N
NewYorkHenry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
rylan
1,可以,需要2 month pay stub
2,需要
3,需要两个月,否则需要解释来源
4,可以,但没意义
5,lender只看收入,不看title,收入少了会有影响,具体看降低了多少
最美宫城妓
1 可以哒 亲 2 具体看你申请哪种loan(查收入和不查) 利率和条件也都不一样 3 down pay可以是亲属以gift 形式赠与,很多时候可以免除存在固定账户2-3 月的等待期哈 4.原则上可以在自己账户上switch, 但如果需要用里面的 作为down pay ,尽量减少转移哈 5,理论上可以继续申请,但还是要看具体program 的要求 (ps: LZ 可以先找一些finance agent 去做个评估或者先soft pull 申请个pre- approve )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