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请问PayPal 转出去的钱可以要回吗?

y
yund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请问各位,论坛的兄弟姐妹,用PayPal ,朋友转给对方的钱可以要回来吗?怎么操作呀?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大概在一个月前,我像一位妹子购买了她正在卖的琥珀,也算是熟人,第二次找她买东西了。但是这次出现了问题,付款后过了几天给了我usps 的快递号,说东西已经寄出了,我过了两三天查询却一直没有更新任何信息!我就去问了卖家,他告诉我他打印的label太小了,可能tracking不到,他已经在追回了!于是让我等,我也答应了,但是来来回回都过去快一个月了,东西还是没收到,也查不到任何信息。
于是上周四,我又联系了他,让他退款给我。我说如果东西真的能到我在把钱转回给他,他也爽快的答应了,并且也要了我的PayPal 账号!
但是直到今天也没有退钱给我,中间我也给他发过消息,但是他都没有回复我!
所以我想问问PayPal 可以追回钱吗?
s
selenahy2013
可以,但是要看你通过哪种方式,如果的friend and family,然后走的是银行,基本没戏,如果走的是goods,而且是信用卡,是可以要回来的
y
yunda

可以,但是要看你通过哪种方式,如果的friend and family,然后走的是银行,基本没戏,如果走的是goods,而 ...

那可能悬了,哎!当运气不好了!舍财免灾了以后还是得谨慎些了!
s
sunny1988
给PayPal 客服打电话追回
U
USA代购
多少钱的东西呀
y
yunda

多少钱的东西呀

100多刀,是不多,但是就是想不通,太气人了
发飙的小猫咪
试一下追回。花点时间。拿点经验也好
蓝色生死恋
通过friends and family 是追不回的,它那里已经讲的很清楚了,所以买东西一定要通过商品买卖才能dispute 追回来,有保障
s
socool8
貌似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