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体空调有异味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个空调装了五六年吧 之前每年使用没有这样的问题 今年打开后散发一种很难闻的气味 用了几次都是这样 是不是该保养了?
V
Vanessa曌
filter是不是该清洁了
匿名
我看别人说可能是里面积累的味道还是啥问题

你可以试试开窗,然后打开空调,吹一会开暖气把里面的水汽给烘干。
八克爱
换filter,外加可以买spray喷在出风口
匿名
我们家的好像也是有股味道,filter 清洗过了。去年没有。有点像鱼腥味…..
n
nick1988
换filter
小麦3399
去水管理面裡面臭!拿點熱水和漂白劑一起倒進去就可以
凝-Dennie
几年了是得清洗一下的,我家用那种窗口式的,今年洗完感觉吹出来的风都干净了
匿名

几年了是得清洗一下的,我家用那种窗口式的,今年洗完感觉吹出来的风都干净了 ...

怎么洗?窗式空调除了把网状的filter拿出来洗 还能怎么洗?
王炸组合
filter要清洁一下

匿名
我家也是,才装两年。其中一台去年就有味道,filter 洗了,没用。这台之前不开我要离得近,都觉得臭。找装空调的,说要清洗内部,一台要收200多。
s
sky6yyc
YouTube上有视频,基本是要把外壳都拆了然后高压水枪喷洗
凝-Dennie

怎么洗?窗式空调除了把网状的filter拿出来洗 还能怎么洗?

除了清洗filter就是用清洗的泡沫在出风口一圈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