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夫妻分开在两国带孩子的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一年因为总是生病,所以想带一个孩子回国 让国内家人帮忙看着 我好休养,但是要留老公和大儿子(八岁)在美国, 这样合适吗? 很犹豫
o
ok大小姐
合不合适只有你们两夫妻知道,外人说合不合适都不合适
l
laufine
变成单亲爸爸和单亲妈妈,怎么听都不太合适
匿名

变成单亲爸爸和单亲妈妈,怎么听都不太合适

我在这总耽误我老公上班 所以一直在考虑这样做 唉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n
nick1988
bless
匿名

我觉得可以回去,养好了身体再回来,你和你老公都健康,才有家可言,孩子们会体谅的,不然这么拖下去,你和 ...

但是不知道用什么理由给孩子申请签证
筱雪人ér⛄
你确定你老公可以一个人连上班再带娃么
你不可以俩娃都带走嘛
或者你在美国找个保姆啥的帮忙 不行嘛

V
Vivi1
我也觉得为什么不把两个娃一起带走? 孩子申请探亲签证可以待很久
匿名

我也觉得为什么不把两个娃一起带走? 孩子申请探亲签证可以待很久

老大要上三年级了,回国连中文都不认识怎么上学?
匿名

你确定你老公可以一个人连上班再带娃么
你不可以俩娃都带走嘛
或者你在美国找个保姆啥的帮忙 不行嘛 ...

老大三年级了 回国不认识中文 没法上学啊
在这边又没钱请保姆
王炸组合
合适不合适 真的要看你跟你老公
Z
Zhii
要考虑如果一个孩子接受美国教育,另一个接受中国教育,兄弟姐妹思想会不一样,看你们的家庭能不能接受。
Y
Yommmmi
不合适,一家人就应该在一起。
匿名
我曾经带两娃回国呆了一年。
因为当时二宝刚出生,这里没有人帮忙,老公要工作,照顾我们也力不从心。
一年后孩子大了一些,我身体恢复好了,老公工作也稳定下来,我们就团聚了。
异地期间确实存在一些矛盾,但综合利弊,回国那一年对我们整个家庭来说是无奈但明智的选择。
你和我不同的是,大宝已经上三年级,不太可能回国上课。
我个人建议你带着小宝回国修养一段时间。身体养好了再回来。
第一: 你家大宝三年级,8-9岁的孩子已经很懂事了,生活上也可以自理,如果接送上下学可以协调好,他一个人照顾大宝应该没问题。
第二,你回国了也一样可以经常视频联系大宝,一两年的时候,应该不至于使得感情变淡,毕竟在你身边待了**年。
第三: 一定要好好爱自己,自己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都非常重要。先要自己好了,家才能好。凡事尽力而为即可,不要逼自己做完美的妻子和妈妈。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祝福
L
Lemonshee
什么叫你耽误你老公上班…
匿名
请个保姆帮忙看看,你也可以休养吧。总觉得异地分开对男是个考验
匿名
不合适,但看见朋友圈有一个不认识的女性朋友,自己回国发展2年多都没回美国见孩子和男人。希望见到她离婚。
八克爱
看看你老公和孩子的意见。
尜尜
这个要看你老公给不给力,能不能照顾好孩子,我是不放心把孩子交给爸爸照顾这么久,虽然我老公很会做饭收拾家,但是男的带孩子有时候心真的好大。
晨瑜早雅
本来是没什么,但疫情期间宏观层面的不确定性太大,过一年是否能准时团聚是个问题
K
KevinNocanDo
不仅影响夫妻感情 也影响父母和孩子的感情
w
wpan
不合适,一家人就应该在一起。+1
无名氏ZZZ
问问你老公和儿子的意见吧 我跟我妈妈也是单独住了一两年才跟我爸爸团聚的 互相理解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