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走出心理的困境

冬瓜有自由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楼主有过两段恋情,两段都是异地恋。第一段男方出轨并被楼主亲眼所见,小三怀孕,第二段男方无缘无故断联,楼主亦无纠缠,Let it go. 虽然楼主的生活一直都在路上,做着该做的事情, 我本以为时间久了,是会被淡忘的。楼主身边亦有追求者,只是觉得不合适,也不想发展恋情,心态也提不起劲。这两段恋情的失败,其实对我的打击比我预想的要高,感觉对找到适合的另一半,真的真的好难,仿佛失去了希望。我也考虑过自身的问题,只是有的时候人性的欲望和世间的诱惑,真的不是我能所控制的。当然楼主自身也有问题。想到这些这些,我的心境就开始忧郁起来。我不想一直下去变成病态。请问各位朋友是否有类似的心理困境,以及应该如何走出来?
甜蜜琳
还是要自信起来,感情不将就一点儿毛病都没有,人无完人,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l
lohasyyang
Move on. 这世界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
k
kahala
你只是还没有遇到那个令你真正心动的人。他一定会出现,只是时间还没有到。只要你好好爱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那么这个人就会早一些出现。

面对心理的困境,别人不能帮你,要靠你自己走出来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农药
像未曾受伤一样去谈一场肆无忌惮的恋爱~
e
everney
遁入佛门…?
w
wwwwn
不要再想过去的人。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人!
x
xiaoxiaooo
不用急 那个人迟早会出现 时间的问题 有了家庭后 还有更多的问题等你解决 入围城的人羡慕围城外的
n
nick1988
bless
熊猫你是谁
楼主心理压力是不是太大了 放松心情 该来总会来
匿名
我觉得并不是你的问题,而确实是现在有情有义对感情认真专一的男人太少太少了,坚持自己吧,宁缺毋滥,你想对着一个没有思想高度脑子只有性的男人不觉得浪费自己情感与时间吗?我觉得一个人没什么不好,当然能遇到灵魂契合,有节操的男人更好
s
sky2002
异地恋不靠谱。
匿名
基本身边的人就没有没遇到过渣男或者渣女的。只能说对方的心思没在你身上。以前的事太痛苦也说不过去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下一个,下一个不一定是对的,也许会分开但是不迈出这一步的话就只会更加的顾影自怜。
匿名
我的初恋就是因为异地恋 男友劈腿对方也怀孕了 。我很爱他 我用了几年时间才走出这个阴影!现在结婚了。日子过得也不错。希望你也可以。
e
ellen9988
我最近刚分手 也好难过 理解你的心情
w
wpan
异地恋就是给自己挖坑。下次一定要从身边的开始
黑色的蓝天
你的问题可能是后来遇到的人没有超过之前的;然后加上其他很多生活的点点滴滴提不起兴趣和情绪;
这些会被一个超过之前的人们打破;随着自己的感觉情绪,做一个骄傲的人;扩大交友范围,真诚,善良对人,会有合适的人;
I
Idol
看到大家都在说是异地的问题,其实关键还是人。
我和老公就异地多年,我是常常想要放弃的那个,是他一直坚持,最终才走到一起。因为婚姻来之不易,双方都比较珍惜。婚后虽然也免不了磕磕碰碰,但是一想到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也就把要分手之类的狠话咽回去了。
楼主要振作,健康的生活,自己一个人也要快乐。当你觉得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地生活时,那个带给你真正幸福的人正慢慢走来。
m
mini123
好人是稀有
s
sixu581425

看到大家都在说是异地的问题,其实关键还是人。
我和老公就异地多年,我是常常想要放弃的那个,是他一直坚 ...

异地恋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你老公是国人还是老外?
I
Idol
国人。
首先我自己本身工作比较忙,他相对flexible, 所以经常飞去我那边小住。
然后就是保持沟通了。确实是要花时间和心思。他经常会把自己做的一些projects 写在本子上,准备聊天内容,创造一些共同话题。( 当然这些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如果这个人愿意为你付出,决心排除困难要和你一起,一些外在的东西是可以忽略的。
好好利用单身的这段时间,沉淀下来,弄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哎哟,挺好的
让自己忙起来吧!多去接触各个领域的,不一定找对象,交朋友也是可以的
匿名
我老公和我的闺蜜出轨2年,我的生活还在继续,比较一下,你会不会感觉好点,不合适的人都让他们滚远点,自己过好生活
M
Maioneusmn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冬瓜有自由

不用急 那个人迟早会出现 时间的问题 有了家庭后 还有更多的问题等你解决 入围城的人羡慕围城外的 ...

其实我感觉不管结婚前还是结婚后,生活的问题一样存在,只是烦得事情不一样而已。我的结婚的话是希望找一个像家人一样的伴侣到老。
冬瓜有自由

你想要什么长期对象,首先你要自问在这段关系中你能提供给对方什么,你能接受什么样的约束,因为你有要求, ...

我没有在挑别人。
x
xpo198
你也给它带个帽子啊
强sun
异地很难度过
z
zhizhibabe
没心痛就没心动
咚咚咚呛呛
异地很辛苦,不建议异地
E
Elaine-52524
只要去找总有合适的人,不找肯定没有啦,所以一定要心态好。这些过往只是帮你筛除错误答案,更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千万不要觉得自己不好,懂你爱你的人觉得你是世界第一好,不懂你的你是世界第一好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