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的宝宝为什么突然睡觉哭闹?

s
sunshineJ8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家里娃快9个月了,之前一直挺天使的,吃睡玩没操心过。现在每天两次小觉,每次1.5-2小时,睡觉一直是自己睡小床,虽然放下之后也会折腾一会才睡着,但是基本不会哭。
突然从这两天开始,睡前总会大哭,撕心裂肺声嘶力竭那种,睡觉过程中会突然吭叽几声。白天也没经历什么特别的事,每天的活动都比较按部就班。要出牙了?可是不睡觉的时候心情可好了,从来不吭叽。睡眠倒退了?之前从没出现过睡眠倒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娃这样到底是怎么了?每次看她睡觉心脏病要犯了。
k
kahala
宝宝应该是进入睡眠倒退期(sleep regression),一般过几个星期就恢复正常,无需过于担心  
M
Myuan21
九个月左右的时候应该是睡眠倒退。正在经历一岁半的睡眠倒退,半夜能哭三四个小时都不睡实在熬不住只能一起睡...
你好我好
有的时候是长牙不舒服吧
弦歌_清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吾蒸FISH
出牙了
谷雨。
长牙,睡眠倒退,只要不发烧 问题不大
s
sunshineJ88

长牙,我娃长大牙的时候最闹腾

你家娃出牙的时候是平时都有哭闹还是只有睡觉的时候?
s
sunshineJ88

九个月左右的时候应该是睡眠倒退。正在经历一岁半的睡眠倒退,半夜能哭三四个小时都不睡实在熬不住只能 ...

我家娃这两天也是每次睡前哭1小时,那我姑且认为她是睡眠倒退吧
弦歌_清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浅浅浅花花
可能出牙
l
lucyhami
我家娃出牙的时候白天自己玩的时候也会表现的不耐烦,经常用手抠牙,抓耳朵,流大量口水. 如果你家娃只是睡前大哭不止,但是没有其它长牙的症状,那也可能是飞跃期. 飞跃期短的话几天就会过.
C
CarrieShu
大动作发育引起的,比如会爬,会扶站,会扶走…
C
CarrieShu
宝宝大动作发育会特别兴奋,一直想练习这些技能,哪怕在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