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IT专业毕业可以从事哪些职业?

不复当年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不复当年 于 2021-6-14 17:59 编辑

我是CS学不下去才转IT的,我的编程很差劲,学的也想吐。
但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毕业后可以干什么,我没有身份,但我想留在美国,我要拿绿卡。
以前学cs,我就听前辈说,刷题,然后去找工作。我也尝试过刷题,太痛苦了。
那it毕业,我也要走这条路吗?也当程序员,也要刷题?如果不当程序员,我还有别的职业可以选择吗?我该怎么办啊,我完全不了解IT。
K
Kandi
可以试一试1)系统工程师(系统管理),2)网络安全,3)系统测试等。
不复当年

可以试一试1)系统工程师(系统管理),2)网络安全,3)系统测试等。

我们学校IT专业有好几个track,我看其中我感觉稍微简单一点的是business intelligence...我不知道IT如何和business结合起来,感觉很多都是数据分析
K
Kandi

我们学校IT专业有好几个track,我看其中我感觉稍微简单一点的是business intelligence...我不知道IT如何 ...

网络安全有没有,这个应该不用编程,需求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