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funs: 台式电脑/工作站/主播推流/视频剪辑 二手电脑翻新

中部电脑迷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小伙伴们 暑假快乐, PCfuns 又来打广告了。 2021年对于我这个小工作室 来讲 , 机器做的不多, 能力有限, 我想对当年那几个原价从我这装到3070/3080/3090的小伙伴说一声: 不客气, 应该的。

总结这半年, 609刀的3070咱也给人装过, 950刀的3060也装过, 更多的是劝退并且鼓励小伙伴买品牌机!

这半年PCFUNS 也郁闷过 无奈过, 劝退过几个本来要从咱这装机器的小伙伴, 在我这里性价比装机已经是个笑话!

毕竟咱是小工作室, 我还没资格和能力一句话 就能原价搞到显!


PS: 视频拆配件+视频装机+适当超频 压榨性能 详细测试分数 讲解

PCFUNS 的装机服务费依旧不会改变, 在➕PCFUNS 微信前 还望明白: PCFUNS 毕竟是个小工作室, 业余爱好,还没有能力左右电脑硬件的价格, 我买和您买的价格没有区别。 我就是通过我的手艺和视频讲解 让您明白您的爱机是如何组装出来的,性能能达到什么级别。 PCFUNS会根据您的用途预算提供配置单, 您可以清楚明白每一个配件的价格, 视频拆包硬件+视频组装 给您讲解每一个配件的故事!

PS: PCFUNS做过的机器 负责到底 服务到底 包括回收PCFUNS 做过的主机。 2021-机器做的不多 勉强一看 谢谢支持

WECHAT: pcfu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