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6-10 12:10 编辑

谢谢大家的意见 谢谢
匿名
咱俩差不多,唯一的不同的是我们没孩子,现在我们正在聊,从此以后我不管他早饭,他自己也要会做自己那部分家务,改造好就继续过,改造不好就分手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是一万
三观不合 这谁也改变不了谁
M
Maioneusmn
反正现在女人价值严重被高估,总会找到一个太监跪舔,还能帮你养孩子。
意大利炮
你这是在婚姻破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带两个孩子能找什么样的男人啊?还不如从自己心态上改变。人总是想改变别人,其实除了你能改变自己以外,别人你根本改变不了。你想想当初为什么嫁给你老公,是不是你当时图他的东西现在对于你来说已经没什么价值了?
h
haieq
楼主,我相信你不是唯一一个这样过着丧偶式婚姻生活的女人,当今社会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另一半,可惜她们也只能睁一眼闭一眼的得过且过,因为很多人都生了小孩了,有了后代了,自己又没有工作,依赖于男方的救济过活。你还好,你有你自己的工作,你还有得选择,你自己好好思考清楚再做决定吧。加油!
匿名
每段感情都会有起伏变化,如果对方不变你就要变,可以变好也可变坏.
S
SummerG
并不一定再找一个就会比你老公更好,可能要做好长期单亲妈妈的准备。最皆大欢喜的办法当然就是和老公促膝长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他负担起一部分家务和带孩子的责任,看看行不行。虽然很难,但是两种选择各有各的难,加油!
匿名
很多男人是不是跟小孩一样,推一下动一下,是挺累的,这类男人是没什么斗志,得过且过的那种,你告诉他也会听,如果没有什么原则错误,你还是尝试让他做些改变吧
美食的俘虏
那你就离
A
ALVINW
清官难断家务事
J
Jayco
离婚吧
J
Justice88

很多男人是不是跟小孩一样,推一下动一下,是挺累的,这类男人是没什么斗志,得过且过的那种,你告诉他也会 ...

这和性别无关
低调的漂亮
一个巴掌拍不响,你再努力想过下去,他不改变也没用,只会越来越累问题越来越多,能好好过没人想离婚,但是,为自己为孩子多想想。
K
KevinNocanDo
喜欢和陌生人聊骚还不只一次,你老公没把你换了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