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每月费用

仙人在神游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们上一年年底买了带太阳能的房子,我一直以为太阳能每月的费用是固定的,太阳能产生的电应该是每月变动的,如果家里的用电超出了太阳能的供电就使用电力公司提供的电,家里的电费应该是太阳能每月固定的费用加电力公司变动的费用,因为我们设了自动扣费,所以我这几个月都没有留意太阳能每月的收费,今天看了一下账单,才发现太阳能的费用是按用电量收费的,感觉家里每月的用电都是太阳能的电,那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每月电力公司还会收费,费用是怎么产生的,希望了解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匿名
之前屋主安装时应该根据家里用电的量来选择安装多少块板的。其实买房时你们应该问一下屋主安装了多少板每个月供多少电这样。因为每家人家用电量不同的。有个月租费是你租用太阳能的费用。但如果超出使用供电的话那还的走供电局的电。你可以打太阳能公司电话咨询一下现在的情况。
仙人在神游

之前屋主安装时应该根据家里用电的量来选择安装多少块板的。其实买房时你们应该问一下屋主安装了多少板每个 ...

你好,我现在比较困惑的是如果太阳能的收费是按安装的太阳能板的供电数,那不是应该是一个固定的收费吗?可是现在看账单,太阳能是按我每月的用电量收费的,跟普通用电一样,我就不清楚太阳能到底是怎样的收费标准。
y
yank_wong
我们家的太阳能板是前屋主租的,签了10年。太阳能公司按照每个月一共收集的总电量收取我们费用,然后太阳能产生的电量转到电力公司去,如果我们用的实际电量超过收集电量,我们需要支付电力公司超出的部分。如果实际用电量少于收集电量,电力公司会退回我们超出实际用电量的电费。一年结一次。所以我们每个月都缴不少的电费,但是在电力公司有credit
匿名
太阳能按电费价收 有什么用?
仙人在神游

我们家的太阳能板是前屋主租的,签了10年。太阳能公司按照每个月一共收集的总电量收取我们费用,然后太阳能 ...

你好,我们家现在应该就是这种情况,在电力公司那边有credit,请问那些credit是当我们使用电力公司的电的时候抵扣电费还是年底有电费返还的呢?
y
yank_wong

你好,我们家现在应该就是这种情况,在电力公司那边有credit,请问那些credit是当我们使用电力公司的电的时 ...

我打电话过去问说是退给我们支票
y
yank_wong

太阳能按电费价收 有什么用?

价格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