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今天家里洗衣房内来了不速之客。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早上八点遛狗回来听到有微弱的猫咪叫,以为是房子外面邻居谁家的猫没有介意。过一会叫声大了就像在屋子里,但是不不相信啊,我到房子外面转了一圈看看猫在哪。外面没有回到地下室声音大了急了,出鬼了,我没有养猫啊,我是独立房,有一只狗狗。我爱动物但怕猫。叫回老公进入地下室洗衣房突然看到一只灰色比手大些的小猫咪在我们没有装修洗衣房屋顶上。叫动物保护来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抓到带到动物救助站。
现在还在惊吓中猫咪怎么就进入房子里了?
同时也非常愧疚怎么小的生命开始居无定所。
总之猫咪被带走了,可是我的脑子还是乱乱的。
王炸组合
是流浪猫猫吗?
匿名
不知道啊?独立屋后院有铁丝网,家里开车库门时地下室门一定是关着的,这么小手掌大的猫咪也应该不会跳得高吧?没有养过猫,他非常警惕,不能接近,动物警察费劲了,最后给他牛奶喝才抓到的。很可爱的。哎。
J
JARED27
怕猫就真没办法了,如果不是还可以跟狗作伴
强势围观
楼主怕猫但是愿意帮忙叫动物收容所的人来救小猫咪已经做得很好了,至少小猫咪现在应该会在收容所里面得到照顾,总比在外流浪好。
希望大家都能对这些小生命怀有一丝善意,即使不爱也不去伤害,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一点帮助,让外面流离失所的流浪动物变得越来越少,不要再恶性循环下去了。
匿名
谢谢你啦。其实猫咪走后我一天心情沉重,暗暗请求小猫咪原谅我没有收留他。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甜蜜琳
还真是,发发朋友圈挂挂论坛可能就有人领养了,但是lz怕猫也是没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