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7-17 07:46 编辑

删除删除了
匿名
很难进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
astraeas
我在私利
匿名
我是公校的老师。公立学校分学区的,学区好的学生好教得容易待遇也好,学区不好的就挺难的了。最大的福利是假期多,寒暑假感恩节假春假和平时各种节日都休息,保险和退休福利也好,就是工资不多,大富大贵是很难了,但是稳定。
n
nick1988
bless
匿名

我是公校的老师。公立学校分学区的,学区好的学生好教得容易待遇也好,学区不好的就挺难的了。最大的福利是 ...

不是听说工资是根据工作时间和学历等定等级的吗?假如是双硕士工龄长拿到的就最高等级这种,除此之外学校或学区好不好工资都是一样的啊。
匿名

不是听说工资是根据工作时间和学历等定等级的吗?假如是双硕士工龄长拿到的就最高等级这种,除此之外学校或 ...

工资必然不是一样的啊…好学区funding就多,学校就有钱投入在师资和硬件上。工资是按照学历和教龄来的,但每一级就差一点的
意大利炮
当老师是铁饭碗了,就算做的再不好,学校也不太可能开除你。
k
khalil

我在私利

请问私立跟公立对比 对老师要求高吗?薪资有区别吗?容易进吗。  听说私立不是要求一定有教师资格证。
a
astraeas

请问私立跟公立对比 对老师要求高吗?薪资有区别吗?容易进吗。  听说私立不是要求一定有教师资格证。 ...

薪资低一些 但不需要certificate 教学非常自由 学生素质高 我同事很多是phd 有些在大学教过书
s
sky123450
要看地区吧
匿名

当老师是铁饭碗了,就算做的再不好,学校也不太可能开除你。

学校可以开除的没有tenure很容易不用说,过了三年probation拿到tenure也有机会被炒,就是校长需要有很多证据说这个老师不行,比如说observation和data等等。
匿名
哪一州? 每个州要求不一样,每个学区工资不一样
意大利炮

学校可以开除的没有tenure很容易不用说,过了三年probation拿到tenure也有机会被炒,就是校长需要有很多证 ...

加入teachers union真的是没那么容易被开除的,就算是你能力不行,也会安排去培训而且工资照拿。
匿名

加入teachers union真的是没那么容易被开除的,就算是你能力不行,也会安排去培训而且工资照拿。 ...

Union没啥用,出事的时候管不了。我就看到22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在新校长上任等时候就被盯上了。最后还是自己请律师,还败了。
意大利炮

Union没啥用,出事的时候管不了。我就看到22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在新校长上任等时候就被盯上了。最后还是自 ...

你说的是个例,不能代表普遍现象。就像有飞机失事了,你不能说坐飞机不安全。
匿名

你说的是个例,不能代表普遍现象。就像有飞机失事了,你不能说坐飞机不安全。 ...

在几个不同学校看到太多这种例子了。能不做老师还是不做老师吧。
意大利炮

在几个不同学校看到太多这种例子了。能不做老师还是不做老师吧。

好吧,看在你这么执着的份上。你说的有道理。让楼主自己决定吧。咱俩别公亲变事主了。
z
zhmgws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