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代购的包裹丢失…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6-8 22:33 编辑

前段时间在代购手里买点小玩意儿,东西不贵,百十块钱。包裹经历了几个星期的波折,终于还是在usps的努力下,丢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就是和代购沟通怎么办,最后的结局也只能是和usps申请赔偿。包裹自带的50块钱保险,也不知道结果如何……说实话,在代购手里买过很多次东西,丢了的,这还是头一回,也不知道其他代购是怎么解决这种问题的。因为之前也没要求额外保险。也没提前沟通好包裹丢失怎么处理,所以从始至终,我也只字未提让她赔偿,她也只字未提如何了结。可谁心里都不舒服,我花了钱,没见到东西,她跑了腿儿,挣的也是小钱,最后大家只能是和usps扯皮…

发这个帖子,也不是说想怪谁。毕竟不是卖家的错…也不是我的错。只是想给大家提个醒,虽然东西可能没多少钱。但从个人手里买东西的时候,大家还是要提前把保险的问题和一旦包裹丢失的处理办法讲清楚。否则,最后都只能是自己窝火……
梦中的婚礼
如果事先没有讲明,一般卖家证明邮寄完就没有责任了
有的商家会重新寄给你或退款,但是代购就是各人倒卖赚个辛苦钱,一般不会承担
梦中的婚礼
放宽心,还好价值不高,要是几千的奢侈品会更郁闷
现在就是找usps,能挽回多少损失算多少
甜蜜琳
保险能到手就作罢吧,如果没有我觉得代购退一半钱各损失一半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w
wpan
我现在往外寄东西都要求签字和保险
王炸组合
这个确实比较无语 不是你的错也不是卖家的问题
只能看看USPS怎么赔了
枇杷葫芦
这种都是没买保险寄出后就不管了。
展翅飞翔的兔纸
这种没保险真的就没办法。去年我找DG买了个YSL 我没想到她居然用first class发货的 说是省钱。我以为肯定是priority毕竟价格摆着.....她说我又没说要发哪种。我真是凌乱!后来天天盯着邮局的车就怕给我丢门口了 还好被我等到了
p
pp的美好
基本代购都负责到deliv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