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大公园地区独立卫浴套房出租,水电网全包

花残青杏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花残青杏 于 2021-6-11 15:29 编辑

位于尔湾大公园rise park新建小区,安静并且安全。停车位充足,可使用小区所有健身娱乐设备。地理位置优越,距离Portola High走路三分钟,Cadence Park 小学开车4分钟,各种亚洲及美国连锁超市和购物中心开车15分钟之内,近各医院和诊所,去5号和405号高速都很方便。

现出租一楼房间,刚搬进来的新房,独立卫浴,空间大,带储藏柜,家具齐全并且全新,可拎包入住,水电网全包。可简炊。有洗衣机和烘干机。也欢迎自带家具。

房子内成员简单,只有房主夫妻二人,还有两只猫,无其他租客。房主夫妻都是年轻上班族,好相处不多事,猫咪也很乖很安静,我们平时都在三楼活动。出租的房间在一楼,互不干扰。要求一个人入住,无宠,男女不限。长租短租均可。如有意,请加微信dan372772962,欢迎随时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