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镜费用

C
Cherry小朋友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因为省钱买的是high deductible的plan最便宜的就想着不用交罚款,半工半读工资都拿去给学费了。
然后今年去做annual exam,化验之后说轻度贫血或者要做肠镜。
话说high dedutible是不是基本全自费了,上网看好像不算preventive的吧。
美国生活真tm难
K
Kandi
今年几岁了? 好像超过一定年龄的十年一次肠镜是preventative .

也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做肠镜的地方, 通常保险公司有discount.
p
peyton
问问没有保险的价格 可以砍价
吾蒸FISH
轻度贫血要做肠镜的话,是因为有出现便血? 我记得之前有评论说她做这个得5千刀所以她没去做这个检查。你还是问问保险自己得付多少钱吧
你可以打电话给你保险公司的客服咨询一下做肠镜copy是说少。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就是保险卡反面的电话,如果要找中文代表的话,接通后,按0,转人工服务,帮你转接中文客服,提供你保险卡上的member ID,他们会告诉你价钱。肠镜一般根据个人健康状况被要求5-10年做下一次的,如果只是想检查一下粪便里是否有血,咨询一下医生你是不是也可以做ifobt,这个世每年做一次,就是把粪便放到容器里,交给实验室,一般这个保险貌似都有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