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婚外性的,也有可怜人,别对他们太刻薄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可能我的思想比较前卫,但我一直觉得,渣男渣女不能简单定义,不欺骗就可以;寻找婚外性也不都是罪不可赦,有的人确实有难言之隐。

我有一个哥们儿,结婚十几年了,和老婆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大学毕业后结婚,生了三个小孩,感情很好。他老婆喜欢户外探险,几年前在纽约上州登山时滚下山坡,腰椎摔断了,从此下半身瘫痪。

这个哥们儿照顾老婆任劳任怨,孩子也是自己照顾,家里没有老人可以帮忙,他还要上班养家。他老婆不想拖累他,好几次提出离婚,他都拒绝了,发誓要照顾她一辈子。

就是这么一个好男人,有一次酒后向我诉苦,说不怕辛苦,也说有责任一直照顾老婆,不能离弃;但是他说,性的方面真是有点忍受不了了,不甘心一辈子就这样了。

对于一个正常男人,这样确实挺可怜的。你们说,他这样的,如果出去找女人,但是还继续照顾家庭,能说他是坏人、是渣男吗?反正我觉得不是。
a
att425306397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在古时候妻的地位是很高的,只有美貌的妾在家是没有地位的。
n
nickchen1718
确实。但是全美找py就不行。这种事不能找找几吗
二不二
这也太个例了我觉得。
匿名
diao你,还以为是个女的,原来都是麻邋佬,女的都这样,哪里还有吊起来卖的
s
sunshineshine
6 楼什么意思?
匿名
出去吃鸡就好了,不要找小3
z
zebr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大世界小梦想
听楼主这么说感觉这位男生还是很仗义的,其实他俩可以一起找心理医生聊聊这事可能会给出更好的答案
匿名

6 楼什么意思?

方言假装普通话系列
k
kate0302
其实性需要是正常的
匿名
忍多一些年,这男人就性不行了。就想要也不需要了。
匿名

diao你,还以为是个女的,原来都是麻邋佬,女的都这样,哪里还有吊起来卖的 ...

你这都胡说八道些什么,要表达观点就好好说话,说脏话能解决问题么?没有逻辑分析,整天胡说,没有教养!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6-1 20:24 编辑

找小姐吧,多简单的事
n
niwone
我律师对心理学有些研究,我把楼主的事情告知;这里是我律师回复:
如果是真的,楼主说的哥们儿是少有的好男人;自己受苦受累,希望让妻能少受罪;
但如果去外面找,不管是三儿,还是挣钱的,这种对妻的伤害恐怕还是比离婚更大
生理有需求,十分正常;但实在忍不住,还是离婚吧;离了婚其实还可以以前夫兼好朋友给予一些照顾,让曾经的家人少受罪,而且自由身了,可以选择了
遇到问题,不要回避;要面对
匿名
反正不建议拿道德绑架别人
匿名

我律师对心理学有些研究,我把楼主的事情告知;这里是我律师回复:
如果是真的,楼主说的哥们儿是少有的好 ...

太谢谢你了,我一定转告哥们儿。不过离婚不可行。我个人是觉得,这种情况,伦理和道德没有那么重要,我是支持他出去找的;他对瘫痪的老婆有责任心,已经很难得了,就算他在外有人,也瑕不掩瑜,但是如果离婚,对他太太的照顾质量会下降很多,这非他所愿。
匿名

找小姐吧,多简单的事

要是像你说的那样,就不必纠结了。他不肯找小姐,他接受不了那种女人;另外也是担心不干净,还有一大家子要养活,万一得了性病或AIDS,就完蛋了。他是个凡夫俗子,有品德传统的一面,也有性格猥琐的一面,但也有自己的底线。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
匿名
哎 一家都是可怜人。论坛里各位大爷们好好珍惜健康的身边人吧
匿名

要是像你说的那样,就不必纠结了。他不肯找小姐,他接受不了那种女人;另外也是担心不干净,还有一大家子要 ...

戴套就没事,患得患失的活着真无趣
匿名

太谢谢你了,我一定转告哥们儿。不过离婚不可行。我个人是觉得,这种情况,伦理和道德没有那么重要,我是支 ...

都说了这种情况被老婆知道更难过。为啥还要做?打着"好男人"形象的幌子做伤害性更大的事情。离婚有什么不好?
雪绵豆沙
瞎搞的有几个是这种“难言之隐” 我其实可以理解开放婚姻 只要两个人都认可就行 但一方出轨欺骗 真的没得洗了 真是老婆不行 可以探讨一下解决办法 老婆能接受也OK 但不要欺骗
匿名
那么多顾虑,买个自慰杯不就行了吗?
w
wayu9527
我还以为是男的下半身瘫痪。
w
wayu9527
既然有想法就不要替自己解释,又不是面对上级领导,有什么可解释的?不自信?怕谗言?
匿名
我丢,现在wsn的三观都这样了么?没性活不下去是吧?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你那哥们真男人,而你,不说了
匿名
这是“无中生友”吧?
翰临轩
开始时候可能只是追求性,性久了会追求情。还是趁早离了
匿名
飞机杯,真人娃娃。
s
sheldonc
下半身瘫痪,手口还能用,再不行出去嫖,看你怎么骗自己
傍晚在哈佛散步
这事情不和他老婆商量,问我们有什么意义………她老婆能接受就好。不能就是不对。
w
wpan
如果两人感情还很好,我能想到的办法是他太太帮他口,不知道可行性有多少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6-3 01:44 编辑

我律师对心理学有些研究,我把楼主的事情告知;这里是我律师回复:
如果是真的,楼主说的哥们儿是少有的好 ...

我实在不信一个学心里的律师说这种话哈哈太搞笑了,要自由身谁不会呢,就是看狠不狠心而已。如果这个男人够自私,够狠心,没有道德约束感,还需要有这个困扰吗?做到不让妻子更伤的办法是坦诚和妻子沟通,怎么解决吧,离婚是解决了性问题,却也是把妻子推向绝路而已
离婚从来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是逃避的办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