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在Kimberly-Clark入住后出售Fulton市场大厦

地产经纪陈小静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消费品巨头的新房东旨在成为时尚区域的最新开发商,以兑现暴利。将消费品巨头Kimberly-Clark带到Fulton市场区大楼的开发商已经将该物业出售,希望在疫情消退和市场复苏之际,获取丰厚的利润。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Domus Group和总部位于诺斯布鲁克的Barnett Capital的合资企业已聘请经纪公司出售位于Fulton市场1133-1155 W的97302平方英尺的建筑物。这栋四层楼的建筑现在没有上市价格,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Kleenex纸巾和Huggies尿布的制造商Kimberly-Clark上个月宣布,将从威斯康星州迁出其北美商业中心,以使其更接近零售店。该物业的出价预计将接近7,000万美元,或每平方英尺至少700美元。根据Cook县的财产记录,按此价格出售将为Domus和Barnett带来一笔可观的意外收获。Domus和Barnett在2019年2月以19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前工业厂房,并着手计划将其转变为阁楼式办公楼。一大批公司正在高昂的租金下,在这个时尚区域上设立公司总部的办公室。业主于同年夏天与WeWork签署了该建筑物所有办公空间的租赁交易,然后于2019年10月从第五银行获得了4,350万美元的贷款,以翻新建筑物并帮助扩大WeWork的空间。但是当疫情爆发几个月后,情况发生了变化,WeWork买断了其租约,并将Domus和Barnett送回租赁市场。Domus和Barnett去年10月修改了贷款,将其余额减少至2770万美元。Domus董事总经理PhillipCiacc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业主之所以采取此举,是因为他们不再需要全额贷款来为WeWork的建设提供资金。 尽管市区写字楼空置率创历史新高,并且远程工作的兴起使人们对办公空间需求产生怀疑,但开发商仍有理由相信,由于出售了其他Fulton市场办公楼,他们可以以高价出售该物业。MondelezInternational在905 W. Fulton Market的新总部于2020年4月以超过8,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每平方英尺近880美元,创下芝加哥办公大楼的纪录。十月,开发商Sterling Bay以近4.1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麦当劳位于Carpenter街110号的新总部,这是该市两年来最大的办公楼销售交易。这两笔交易都表明投资者对新建的办公楼的兴趣,这些办公楼已完全被高信誉的长期租户占据,这些办公楼在疫情的不确定性中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 与麦当劳和Mondelez的办公楼不同,Domus and Barnett的物业仍拥有全部地下零售空间,总计约9000平方英尺。伊利诺伊州上个月表示,Kimberly-Clark有资格在10年内获得高达1900万美元的工资税抵免,具体取决于它是维持还是扩展了将带来的250个新工作机会。
如果您对芝加哥地区的租房,买卖房地产有需求,或者需要进行咨询,请和芝加哥房地产经纪人陈小静或者她的团队联系,他们会热情,专业的回答您的问题。

陈小静来自中国北京,毕业于中国国内知名财经类院校,曾在国际知名的会计师行和国际跨国公司从事审计和内审工作。从1999年搬到芝加哥,2007 年从审计师转为全职房产中介。每年帮客户买卖房产超过1千万, 帮客户租房100人以上, 并能在出租期间帮客户管理房子。 从2011年开始每年被评为芝加哥地区最佳经纪人,2020年共成交1千7百万美元,有超过60 个交易。目前主要的业务区域在芝加哥的路普区,西路普区,南路普区,林肯公园区的公寓。她有很多海外客户,从相知到相识到买房,她从来不会催客户进入买卖合约,而是很明确的解释所有的步骤。因为美国和中国手续不同,有些是比较难理解的,她都会认真解释,让客户没有任何误解。并且能够结合自己的金融和财务的专业知识,无论客户投资,还是自主,都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判断。
陈小静目前拥有一个7人的团队,以及常年合作的律师和贷款公司。团队能够使用普通话,粤语,法语,韩文,英文等语言为客户提供买卖,租赁,投资,贷款等房地产服务。她和她的团队凭借敏锐的商业判断和卓越的市场动态分析,为国内外客户打造个性化海外投资房产方案,作出明智的地产投资决定,真诚高效地协助每一位客户完成房产买卖交易,并解决各类房产问题、增加利润、提升价值。 如果您对于在芝加哥地区的租房,买卖房地产有需求,或者需要咨询,请和她或者她的团队联系,他们会热情,专业的回答您的问题。 另外,请注意购房和租房时的房产中介费用是卖方承担的,买方不承担中介费用! 联系方式 Kristine Chen Frost 陈小静
微信:xiaojing2013chicago 电话:312-933-1894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