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百利大厦两房一厅出租 法拉盛图...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百利大厦两房一厅出租 法拉盛图书馆对面 核心区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百利大厦位于纽约法拉盛的最中心位置,就在法拉盛图书馆对面,真正意义上的近一切。公寓楼下就是中美超市,面包店,早餐店。过了马路就是图书馆,星巴克等等,距离7号地铁站只有不到5分钟的距离,实在是太方便了。 这个两房一厅户型,面积大概884尺,在寸土寸金的法拉盛来说,这个面积是非常宽敞的了。从图片上来看,房子室内已经经过完全的装修,户型非常大,而且是华人最爱的户型,房型方正且没有浪费。客厅面积非常大,是一个长方形的客厅,厨房在一个单独区域里。厨房已经全部换新了,全新的炉头,不锈钢冰箱和冰箱,全新定做的橱柜,非常好看。 洗手间也有窗户,室内是黄颜色大理石瓷砖墙壁,还有LED灯的镜子,最新的洗手台。 主卧室里有两个超大的壁橱,次卧面积稍小,但是full size床肯定没有问题。 以上就是这套房的基本情况,这是刚刚上市的房源,大楼统一供暖,除电全包,楼下还有百利停车场$250一个月,喜欢的朋友请跟我们预约。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