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零4天,赌王何鸿燊终入土为安,何猷龙手捧遗像,窦骁...

北巷是個臭豬豬
楼主 (北美微论坛)
98岁澳门赌王何鸿燊于去年(2020)5月26日病逝养和医院,何氏家族主要成员及四房子女协力操办赌王身后事,前后丧葬费用超过预支高达2000万港币,创下一项纪录。赌王生前名扬四海、无上辉煌、为世人所敬仰;离世后,何氏子孙亦是以最高规格送其最后一程!


赌王设灵、出殡仪式之后,并无立即下葬。因为堪舆大师(风水家)指出2020年都没有适合安葬的日子,故赌王何鸿燊的灵柩便移送至东华义庄暂存“天字第一号庄房”;为了继续兴旺家族、荫庇子孙,何氏家族人员亦是谨遵风水大师的安排,留待再择吉日下葬昭远坟场。


时隔一年零4天,当地时间2021年5月30赌王的灵柩正式下葬,终“入土为安”。早上大约十时许,由金丝楠木重金打造的(造价700万人民币)赌王灵柩在10位仵工肩扛下抬出义庄,紧跟其后的是赌王膝下4名儿子(何猷龙、何猷启、何猷亨、何猷君),由二房独子何猷龙负责捧着赌王父亲的遗像,周围有超过百人安保维持现场秩序。

k
kahala
谢谢分享,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