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规高亮版】发帖常见误区汇总

北美微论坛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网络骗子众多,且二手版都在发每天贴量巨大,为维护公平公义,发帖前必看这些版规。
不遵守版规的请不要在这里发帖,自己多次违规反而辱骂版主和其他版友的将直接封号。
版规并没有那么难,
请大家自行辨别,存心想要规避这些要求的都是什么人,他们想做什么,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上当。

版规高亮版(一律删+罚):

1. 每人每天不能超过3个贴,不许刷屏。 发帖必须提供实物图,不能只有网络图。
2. 所有物品必须明码标价超过499必须提供小票、网购凭证、都没有必须提供验包证明(验包凭证真假难辨,只能作为参考,版主有权进行质疑和屏蔽),并配手写ID在实物图中。缺少这些信息,帖子将被直接删除、屏蔽。
3. 低买高卖、买手、代购、清理库存等请去小本,违规直接封号,没有余地
4. 长期卖不掉不得重复发帖占用版面(一周最多能重发1次,同一个贴最多只能发3次)
5. 不允许卖自制食物、肉类等、高仿fzp、烟酒、违禁药品(只能售卖药房可以OTC买到的)违规一律封号。
6. 卖美妆产品必须提供过期日期或批号

注意,上面只是常见问题,其他详细版规请仔细阅读,在这里:https://www.moonbbs.com/thread-3356686-1-1.html
常见防骗指南:https://www.moon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05568


多说几句:
大部分用户都能遵守发帖规范,只有不守规矩的人才会觉得规矩麻烦,
而且一般这种人特别容易在交易中出问题。
版规不能讨价还价,个别偶尔违规没被看到的人也不用侥幸得意。
试图用多个小号进行刷屏占用资源的也别当大家是傻子。
如果因为自己违规,被删除、屏蔽,请自己修改并联系版主解除。
总的一句话,从严管理是为了交易安全,保护买卖双方!
微笑_向暖
如果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发邮件给管理员至support@ moonbbs.com